close
原本想帶爸媽去前幾天吃過的覓秘
覺得氣氛好餐點佳
但不曉得為什麼聰哥執意要吃歸仁一家日本料理店
雖然我跟媽興致不高…
聽聰哥說每回他經過那間店總是人滿為患…
一直找不到跟他一起吃的人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加上司機是他…上了車我跟媽只有聽話的份^^

↓明明看起來招牌很舊了…聰哥還一直說這家新開沒多久














↓壁畫後面還有一間包廂…有多大就不知道了


現在是平日的中午…生意就這麼好
而且日本料理店竟然大中午的就說壽司賣完了…而且是早上就賣完了…
整個傻眼…
生意這麼好…但人手不足…顯得服務不是那麼的周到
從一進門到坐下來…到點菜…全部都沒有人主動服務…
要是不好吃的話…我會嚴重扣分…
(不過…結局是好的^^)


↓招待的小菜…涼拌洋蔥+生菜


↓鮭魚飯


↓很好吃耶…遠遠的就聞得到海苔的香味

沒二下就扒完了^^

↓土瓶蒸


↓好喝到沒話說…很甘甜…


↓炸蝦天婦羅


↓炸得酥度剛好…不油^^


↓聰哥的蝦手捲

才一上菜他就馬上開口要咬了…還是我中途攔截拍照的…

↓禎姐的魚卵手捲


↓鹽烤香魚

點菜時店員還會特地詢問要公的還是母的
我說要有卵的

↓好吃!


↓鹽烤下巴

這道就真的好吃到沒話說了…
烤的酥脆程度非常剛好…很香呢!


↓我的鮭魚卵蘿蔓捲


↓下面還鋪了一層生菜哦

好吃^^很新鮮!

這家店真特別
通常都是生魚片會最先上菜
但這家是最後才上生魚片
後來我發現每片魚片都有刻花
而且厚度很足



↓聰哥大讚好吃…很新鮮!


↓餐後附贈的水果


↓來個自拍…禎姐還一直說不要…鏡頭一對準她就自動對焦了^^



好吃…
缺點是上菜太慢了
很餓的人不適合^^
價位算是平價再高一點點
定食一份$400
但看平日的中午就快客滿的狀態
我想小春有生存的能力^^




********************
小春.和風料理
06-2398097
台南縣歸仁鄉復興路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