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竹屋海鮮火鍋是同為愛好美食的惠雯強烈推薦的
位於開山路但只營業晚上
而且特別的是這家店看起來不像”一間店”
客人就座的桌子是位於整排店面的騎樓下
簡單來說
很像是”辦桌”吃流水席的感覺
所以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怎麼這邊每天都有人嫁娶^^


↓看起來是頗有歷史的一間店



↓都是海鮮哦…而且很鮮^^



↓My god~這是我從小就愛吃的風螺,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心動



↓這顆海瓜子偷偷在呼吸被我抓到



↓這個…這個是不是我在香港吃的什麼什麼蟶子之類的東西
這實際上是什麼阿?沒想到台灣也有在吃耶^^



↓像不像在騎樓辦桌?也有點像是在香港吃大排檔的FU



↓海鮮鍋$500



↓整盤都是海鮮



↓來來~近拍一張


有干貝、蝦子、螃蟹、蚵仔、不知名的魚肉塊、金針菇、肉片、冬粉、豆腐……

↓這個是另外加點的炒飯$25
點餐時覺得炒飯$25很便宜,上桌後覺得…呃…應該啦…



↓來個菜盤四連拍…有一整隻的螃蟹耶…
而且那隻螃蟹是剛剛老闆從水缸裡現撈的哦



↓咦…掉了一隻蝦嗎?



不不不…這隻蝦有強烈求生意志
是自己奮力跳出去的…還嚇到我咧…
可惜蝦界沒有跳遠比賽,不然我願意幫它報名


↓在這裡吃蝦一定要專心的夾好…不然隨時有被湯底洗臉的風險



↓好誘人的螃蟹腳



好吃!
食材新鮮到海產還尚有求生意志不說
湯頭也是啵棒


倒是海鮮鍋能給的飽足感比較沒那麼足(還是我太會吃?)
吃完整鍋雖然不算很飽
但口感很滿足


推推推^^


**********************
竹屋火鍋
06-2264575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1-2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