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印象中羊肉爐的湯頭都是藥膳
吃完雖然滋補,但也挺上火滴
這間滿福羊肉爐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猶記剛開幕時
第一次吃到清墩的羊肉鍋格外驚艷
(想想那時才國小就有這樣的口福)


事隔十幾年了,今年突然想到記憶中的口味
(喂…不要偷偷換算我的年紀)
行動派的我當然說吃就走
但不免擔心隔這麼多年沒有update店家的資訊
該不會到了現場發現白跑一趟

可見,我是多慮了
有實力的店家是不怕歲月的洗禮以及金融風暴的影響
很好,滿福還是安然地在原地營業著
而且規模有愈擴愈大的趨勢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滿福還上水果日報呢!



↓三味清湯羊肉爐跟三層肉都是滿福值得推薦的招牌
記憶中小時候吃過一直念念不忘到現在



↓鍋底有五種湯頭
我們點了懷念中的好滋味-三味清湯羊肉爈$500/鍋



↓哇…連漢神都有開分店耶…果然有實力^^



↓上鍋啦…店家推薦這鍋是屬涼補,不上火的哦^^



↓鍋底本身含帶皮帶肉的羊肉
裡頭是用筍子、白蘿蔔、蔬菜…等熬煮而成的湯頭
是因為盛鍋底的鍋子是深色,所以湯頭顏色看起來較深
我記得我以前吃的時候湯鍋是用白鐵鍋,所以顏色很清淡



↓額外加點我不會放過的花枝漿



↓加點高麗菜盤



↓還有麻油麵線…這個好吃!
不會太乾味道也很剛好
店家說麻油顧胃



↓哈…這是我愛吃的豆瓣醬



↓這樣的沾醬真的是沾什麼都好吃!



↓另外還單點了一盤羊肉片,打算來個涮羊肉



↓嘖嘖…看看這肉片的色澤…新鮮度看得見^^



↓涮肉片時看著肉片很快地由生變熟的感覺,有種莫名的快感^^




強烈建議一定要點肉片涮來吃哦…極品中的極品
帶筋的薄羊肉口感不輸給牛肉
透過三味清湯的加持讓彈Q的肉片更鮮甜
沾了豆瓣醬後更是人間美味


不上火的滋補
不容錯過的羊肉爐
超~級~推~薦!





*********************
滿福.土產羊肉爐
07-6315465
高雄縣阿蓮鄉和平路15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