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于芹要從公司畢業了
想說開個小歡送會大家小聚一下
一群人吃泰式料理再適合不過
台南比較耳熟能詳的差不多都插過旗了
上網爬文了一下
決定來插旗沒吃過的星象泰式料理


星象的前身是位於健康路上的普吉泰國料理
後來改名為金象,後來又改為藍象,一直到最近再改為星象
並遷移到竹溪街上


↓隱身在巷弄內,位於忠烈祠旁的位址不怎麼顯眼
倒是這一區都是豪宅就是…再往裡頭走就是著名的ORO餐廳





↓由住宅方式經營餐廳,小小一間店面





↓裡頭的擺設很清爽,倒不像是泰式料理店
反而有種南洋風的風格





↓位置不算很多,不過整體的空間還不錯





↓這面牆的LOGO很有質感,但還是不像走泰式風格(哈)





↓人數多的話可以選擇套餐式,這個$1980的套餐大約是八人份





↓Menu一覽,價位算一般般





↓後來我們點了這個適合六人的套餐$1500
但是白飯要另外收費,這點令我有點困惑(泰式的套餐白飯不是都吃免驚的嗎?)





↓連水壺都這麼繽紛…真的不像泰式的內…










↓這道涼拌木瓜絲是另外單點的$100,套餐沒有包含這道菜




味道我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驚艷


↓月亮蝦餅酥炸的表皮還不錯吃,沾醬吃更優
那道綠咖哩就讓我傻了眼,我還特別跟店家確認這是綠咖哩嗎?
口味也不怎麼樣,有點失望





↓打拋豬肉還OK,但不算很特別
我想這套餐中最好吃的就是這道檸檬魚了
鮮甜的魚肉有入味,這道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










↓泰式椒麻雞很NG哦…跟往常吃到的口味差很多
呃…這道泰北辣雞…上桌時我望著它感到莫名奇妙…吃肉末嗎?味道也吃不出個什麼…





↓酸辣海鮮湯還OK,湯的酸辣度是剛好可以入喉的程度





↓雖說是套餐,但每盤都很小一份,餓壞了的我們很快就掃空了
(小喬茵像個大人樣的雙手盤在胸前,不屑跟我們一起比”YA”)





↓雖然沒有吃很飽,還是要做個Ending,來個大合照




是不算踩到雷啦
但整體吃下來覺得不划算
口味也不特別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點到拿手菜
總覺得不是那麼道地

不過要聚餐的話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有明亮的裝潢還有提供液晶TV供觀賞
有機會試試別道菜看看囉




***************
星象.泰式料理餐廳
06-2140405
台南市竹溪街1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