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Malibu也營業有一段時間囉~
記得還沒住在台南前就有來嚐鮮了(五、六年前了)
當時剛開始體驗泰式料理,
印象很深刻的是,很辣,超級辣!
後來到台南來之後,
和知道如何點Malibu好吃料理的同事再來吃過後,
整個很驚艷,當然辣度還是很過癮^^

Malibu其實在台南不只一家,
還有其他分店,
型態都像是夜店風,
我只吃過崇明七街的這間分店,
聽說後火車站那間分店更有夜店的fu。

距離上一次吃Malibu的時間也挺久囉,
這陣子和同事約好再光顧,
有種興奮的期待感。


↓說真的若是第一次來的人,很容易找不到店在哪,
因為Malibu就隱身在一大片的樹林中,很狂野^^







↓入口處像個小叢林,感覺應該要帶衝鋒槍進入^^



↓沿著叢林小徑,終於看到入口的大門



↓嘿…這裡可是未滿18歲不得進入哦~所以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可能要考慮一下。
(幸好我才剛滿18歲,剛滿10年)



↓一推開厚重的大木門,就感受到濃濃的泰式風。



↓裡頭光線很暗,營造出「大人」的fu,
混搭著泰式的夜店風,感覺很另類。




↓也有包廂可供選擇,不過包廂一般要先預訂,
而且包廂有另外的低消計算,有分成大包廂和小包廂,低消計費不同。



↓朦朧的吧台…還沒喝就醉了(哈)




↓像這樣有區分成開放式和包廂式,風格很獨特




↓感覺是不是很夜店呢?這種感覺還滿放鬆愜意的~




↓一上座,店家就端來招待的小菜
應該是滷豬耳朵,滿好吃的,但是,粉辣!



↓週末夜裡小酌怡情,百威來兩瓶~


標語來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泰式奶茶
不消說,這一定是我的啦~
別人乾杯我乾奶~


這杯泰式奶茶的椰汁味很重,我喝了一口時皺了眉頭,
跟我想像的味道有出入,
在泰國喝的泰式奶茶有濃濃的煉乳香,可能在那時被養慣了嘴,
不過這杯奶茶在今天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因為接下來的好幾道菜都很辣,沒有奶茶舒緩實在是太折磨了^^


↓月亮蝦餅(小份)


炸的程度剛好,酥脆到位,
沾醬也發揮加分功效


↓泰式涼拌木瓜絲




↓將酸酸辣辣的木瓜絲夾生菜吃,別有一番清新感


不過我覺得Malibu的涼拌木瓜絲口味算soso,
酸辣的辨識度不高。


↓泰式打拋牛肉


打拋肉是泰式料理必點的下飯經典菜,
今天所有的料理有跟店家要求微辣,不過這打拋牛還是辣到需要多扒幾口飯才行!


↓酥炸甜不辣


看起來泛油光呢…不過真的很好吃哦^^



↓椰香綠咖哩雞


這是今天所有料理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超級無敵下飯,但實在是太辣了,
好吃又太辣的感覺很自虐,淋飯吃狂扒飯還是得狂喝飲料才有辦法讓舌脣不冒煙。


↓起司炸薯條


這道是同事一上座就重覆喊著一定要點的


↓起司加薯條實在是一道令人無法抗拒的美食
何況還炸得這麼金黃酥脆
要不是前幾道菜已下肚,這盤應該是會被秒殺的^^




↓涼拌生蝦(小份)




↓人客阿…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菜!


這道是上回和同事來吃時內行人點的,
當時我一吃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吃~了!
生蝦肉質非常彈Q,完全不用擔心有腥味,
而且涼拌的調味酸辣帶勁,
讓人咬了一口後在嘴裡彈開的口感Q辣酸香帶味,好吃!


↓三個人點這麼滿滿一桌菜,是不是太超過了^^




↓飯後甜點


口感如何我就沒嚐試了,
因為肚子剛剛已經裝了一頭牛了^^



像Malibu這樣風格獨特的餐廳,
很適合約多一點人在小週末的夜裡小酌配辣菜,
價位算中高,而且有低消,
不過美食時光和好友齊聚的感覺,
相信值回票價。



*********************
MALIBU.泰式料理
06-2677811
每週一 公休
週一至週四,每人低消$200
週五至週日,每人低消$300
台南市崇明七街13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