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歸仁圓環附近開了萬客樓的分店,
沒見過這麼大規模麵食餐館的老爸一直嚷嚷要帶我去吃,
雖然我對北方麵食類的興趣不高,
看在老爸的面子上,順道插插旗也好。


↓新開幕位於歸仁圓環旁,原本的劉家肉粽店已不見蹤影。









↓櫃檯上的木牌菜單很有fu



↓空間寬敞,一樓的座位不多,這裡還有二樓。



↓紅茶和豆漿無限暢飲,很大方~
豆漿很好喝,推推!



↓調味料區種類多



↓櫃檯的小菜區很吸睛,每種都想嚐試




↓皮蛋豆腐滿好吃的^^



↓宮保雞丁

這道小菜soso而己,雞肉顯得太硬,失敗!


↓牛肉餡餅$35

這塊餡餅裡頭的料很紮實,
口味也著實好吃!



↓酸辣湯$25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對酸辣湯有莫名執著的老爸覺得soso而己~


↓榨菜肉絲湯$30



↓鮮蝦湯包$75/籠


這樣一籠要價$75實在有點貴 >”<


↓湯包的外皮跟楊寶寶比起來比較薄,比較好吃!
裡頭的餡料也好吃,如果蝦仁能夠再大一點更佳!




↓蟹黃蒸燒賣$45


個人對燒賣挺喜好的,
萬客樓的燒賣也不遜色。



和老爸這種小鳥胃無法享受多一點的菜色,
萬客樓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價位倒是比我想像中稍高一些,但還能接受。
市場擴張到歸仁一帶了,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試新開張的歸仁店。



**********************
萬客樓餐館(歸仁店)
06-3386007
AM11:00~PM9:30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