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普羅旺斯廣受華姐和阿芬的正評,
在鳳山市的體育路和雙慈街就有兩間分店(一店、二店),
一店和二店的距離就算是步行也用不著5分鐘(真近),
既然那麼受姐妹們的推薦,當然要來插插旗囉~ 

  


 
↓這間是位於雙慈街的二店


↓動線的安排還不錯,一樓二樓皆有座位 




↓一樓還有吊椅呢~別具另一番風情 


↓二樓 


↓書架上一整排的商周,讚! 


↓另一面是一整排的壹周刊,更讚! 


提供的雜誌一併網羅欲補充知識及追蹤八卦的兩大種人,
實在是太貼心了,
光是這二種雜誌,就可以耗上一整個下午了^^
(那麼我是看商週還是看壹周刊?
 開玩笑…我當然是聊天比較重要^^) 
 



↓今日餐友-一整年難得破病還失聲的柯卡,
以及一整年難得沒破病不知道是不是假相的阿芬。 
 



↓Menu 


↓Menu做得挺不錯的,輕巧且圖片精緻可口  

價格大約都在250上下 

只有要點套餐類就可以免費無限享用店內提供的冰淇淋 


↓然後,一點完餐後這位失聲的小姐就迫不及待來挖冰淇淋了 

雖然她一直強調國外都提倡感冒要吃冰淇淋,
看著她未進食前就大口大口滿足的吃著,

想到她空腹,想到室外的溫度,想到她的破病… 
我還是忍不住打顫。


↓飲品在餐前先出 

中間那杯看起來很奇怪的是阿芬點的蕃茄汁,
左邊的熱桔茶是柯卡因破病難得沒點奶茶的選擇,
另外的熱焦糖奶茶不用問當然是我的啦~

雖然柯卡有苦衷的沒點奶茶,
但結論是她還是嗑完了我的焦糖奶茶^^
  
 
 


↓我的餐點所附的餐前沙拉,
無法給評論,因為我完全沒吃後來被看不下去的樸實阿芬吃完了。  
 



↓熱焦糖奶茶,好喝! 


↓石鍋拌飯 

一上桌瘋狂的冒著煙,我開心石鍋的熱度夠,
於是自動幫柯卡服務製造鍋巴。


↓食材算挺豐富的  
 



↓哇哈哈~鍋巴出爐,得意之作^^ 

柯卡一直在旁邊大讚「妳好厲害妳好厲害」之際,
我手忙腳亂的拿著湯匙念著「我好想吃我好想吃」。 



↓韓國辣味噌火鍋 


↓這一鍋的湯頭~實在是太銷魂了!
一點點辣,帶著味噌的香味和甜味,
湯頭甘甜帶辣入口溢味噌香,實在太好喝了! 
 



↓菜盤還ok,而且有許多火鍋料已先下鍋了^^ 


↓日式炸豆腐 

很好吃呢~
裡頭的豆腐是像雞蛋豆腐的嫩豆腐,
一般吃到的日式炸豆腐常常是將炸好的豆腐浸在醬汁裡,
但我比較愛像這樣的乾乾脆脆,炸個豆腐就乾脆點不是很好嗎? 
 

↓我點的奶油南瓜醬的檸檬雞柳義大利麵(管麵)  


濃湯和餐前麵包一起出菜,
桌面上都夠豐盛了讓我有一種不知道該從何吃起的感慨。

濃湯還ok,香蒜麵包soso,有點油 >"<  


  

 
↓奶油南瓜醬吃起來和想像的有些落差,我覺得還好而己,
不過這四塊份量很有誠意的檸檬雞柳就真的很好吃,
外脆內嫩的口感,帶點檸檬的香味以及外灑的糖粉甜味兒,讚! 



↓然後,就是這樣滿滿滿的一桌菜~  




普羅旺斯的餐點真的不錯吃,
光是今天點的三種餐都沒有地雷,
尤其大推阿芬點的韓式辣味噌鍋,
湯頭讚到不行。

這次讓我飽到差點連站起來都有困難,
所以沒能吃到免費招待的杜老爺冰淇淋 ,

一定會有下次,
下次我也來點個火鍋再次享受啵棒的湯頭~ 

  
 
 
 
 




**************
普羅旺斯.二店
07-7108339
鳳山市雙慈街21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