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問我有沒有吃過鑽石樓,
乍聽我還以為是銀樓嗎?還是高級大飯店之類的,
菁說鑽石樓的燉飯不錯吃,
我馬上刻不容緩的約了姐妹前往。


↓其實鑽石樓是咖啡簡餐店,入夜過了9點就搖身一變酒吧






↓還是覺得名字取得很妙^^^



↓其實裡頭是老屋整修走復古風的調調






↓名片的風格很搶眼



↓往內走還有一闢空間


整個時空交錯進入復古普普風,
牆上的羊角實在太有特色了。


↓這個角落就很有bar的fu了~



↓最喜歡這一處空間及擺設



↓放射狀的燈飾大大加分!






↓普普風的椅子和懷舊的黑白電視機既反差又和諧






↓懸掛的球狀吊飾,舒服地靠在沙發上往上看有一種漂浮在宇宙星際間的錯覺



↓這是今天坐的位置



↓沙發也懷舊的徹底^^






↓等待中…


每次跟這對姐妹花的小聚常常都是要考驗我的耐性的…



↓無聊的等待來個隨拍



↓很有電影場景的感覺…搭個開叉旗袍就更有味道了^^




↓Menu倒是很有現代感~




↓有義大利麵,有燉飯,還可以自選醬汁,
加$100升級為套餐,或是加$99吧台時令調酒



↓這裡加套餐後的附餐飲料太貼心了,有奶茶可以選耶~



↓不然Menu後頁的飲料也有很多選擇(加套餐後選後頁的飲料半價)
看看奶茶這麼齊全,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餐前酒


Na說味道很淡…


↓套餐的濃湯及沙拉(兩種醬汁可選擇-油醋及千島)


濃湯很好喝哦…很濃很香~
沙拉soso,千島醬還不錯,但醬汁有點少



↓雞腿排奶油南瓜醬燉飯


燉飯真如菁推薦的,非常好吃!
我跟美x頻頻點頭。


↓雞腿排紅醬燉飯


就只是差在醬汁的味道不同,個人覺得奶油南瓜醬比紅醬好吃



↓有點忘記我點的這道義大利麵的全名,
只記得是肉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就是紅醬的風味,還不錯吃,不過口味有點重,
吃到後來覺得太鹹,不然麵條還滿入味的。


↓酥炸豆腐


這炸豆腐就滿好吃的哦~沾沙沙醬也挺對味的^^


↓附餐飲料我選奶茶,另一杯是調酒


附餐的奶茶竟然是伯爵奶…哦…我不是很愛
伯爵奶有一種味道我不喜歡,
除了香港的絲襪奶茶之外,伯爵奶茶也登上我不愛的奶茶之一。


↓甜點-焦糖奶酪


鄉親父老阿…這道甜點實在是好吃到不像話!!!
濃純香的好味道沒想到落在壓軸的奶酪上,太銷魂了~~
我二三口就嗑完一杯了!



鑽石樓的用餐時間只到晚上九點,
過了九點後就有另一個時段的消費(低消$150/人),
而且九點一到,
燈光馬上調得更昏暗,進入了大人的世界~





↓中間放映投影的黑白片



↓對照剛剛的角落,變身為lounge bar,
燈光真的是magic,氛圍全然不同。


(這時十分慶幸我的小DC在這麼暗的燈光下還夠力^^)

↓為符合低消,加點的飲品



↓三個女人小週末的聚會




融合餐廳及酒吧,老屋的懷舊普普風的確很有特色,
找個卸下工作的小週末,
飽足後續坐買醉,偶爾讓自己攤在昏暗燈光及另類音樂的沙發上,
一掃煩躁的壓力,感覺也不錯。



************************************
鑽石樓
06-2288611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號
COFFEE HOUSE 17:00~21:00
REACTION BAR 21:00~02:30(五六03: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