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赤崁樓的小巷弄內,
入夜後鑽小巷弄時還一度找不著呢!



↓印象中也是一間有年份的店了,好像很多年前就有聽說這間居酒屋


↓一進門有點驚呼~wow~巷弄內的小店藏著這般驚喜!



↓很特別的是,這裡沒有菜單哦~菜單全寫在牆上呢!
(字體好Q)



↓石頭佈牆的風格很特別,配上昏黃的燈色很有FU~



↓杯子"好像"是一首歌,但實在會念的字不多(書到用時…)
這四朵梅花我們說好以後隨身攜帶,以便逃亡四散後要相認有個證物



說真的當天點的很多道菜我都不知道菜名(上菜就吃了XD)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宇樂的每道菜真的都很特別,超好吃!









↓如果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這道沙拉我覺得SOSO



↓這道!這道!這道!
白精靈菇肉捲夭壽好吃!我咬一口後整個眉毛都飛起來了^^好吃!



↓這碗吃得到蟹腳肉的味噌湯可不便宜, 小小一碗$100,
還不錯喝啦~



↓原諒在昏暗燈光拍不出美食的原貌,
這盤我不知的燉飯好吃到幾乎都是我嗑掉的^^





↓就是這三杯色彩繽紛的沙瓦讓我微醺的~



日式居酒屋的價位本來就偏高,宇樂也不例外,
但是宇樂的料理很特別,每道菜上桌從視覺到味覺都有驚喜,
推推推!
適合週末夜小聚的好地方!




*******************
宇樂居食屋
06-2294412
PM 5:00~ AM 1:00
台南市赤崁街45巷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