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趕上班一下樓,
老爸一見到我就開始嚷嚷MOD怎樣怎樣,
要看個氣象報導轉半天沒一台在報導。

自從換了MOD後,老爸就沒停止過對之前第四台的懷念,
每每抱怨換了之後有多不習慣,
我總是歪著頭問他:「啊之前你不是覺得第四台沒什麼好看的?」
「要換成MOD也是經過你同意的阿?」

老爸的聲音愈來愈薄弱…「我是在念電視,又不是在念你…」

在我開門準備穿鞋時,聽到老爸喃喃:「失去了才懂珍惜。」
我笑著回頭跟他說:「你們男人都這樣啦…!」


是呀,人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要嘛「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不然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遺憾,使人成長。



早上廣播傳來陶子的「女人心事」以及莫文蔚的「電台情歌」,
一不小心就放空了,好歌,令人豎耳在心裡默默跟唱。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網誌不唱歌了,
每每開網誌總習慣性的等著旋律傳來,

無所謂,我的文字已經在腦海內嵌音樂。

思念是很玄的東西,
音樂,更玄。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
愛了以後又不覺可靠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
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電台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