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的說)其實鋼鐵人、變形金剛接連出續集後,
我幾乎有點搞混了(笑)

但坦白說我真的覺得鋼鐵人1很好看,
接下來的續集就開始精進設備與技巧,
要知道女生跟男生看的重點就是不一樣,
像我就覺得小辣椒變漂亮了是重點(哈哈)

不自覺的將鋼鐵人3與玩命關頭6起了關連,
再強的英雄還是有弱點,
弱點都是因為有所愛的人。

因為有所愛的人而脆弱,
也因為有所愛的人而更加有力量。


鋼鐵裝備自動歸位的設計好酷(手舉起來會以為要來個Give me five)


然後就是…後鏡埋好深,等字幕跑完要等很久呢!
(跟這篇影評一樣拖好久…哇哈哈XD)

(還有就是,我的影評愈來愈沒詞兒了…
動作片一整個是我的死穴,
除了很酷很炫很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