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連載的動作片讓我能記得前一集演了什麼(到了要吃銀杏的年紀)
倒是玩命關頭6出來後,二年前看的第5集還歷歷在目(可能是美女有很多的關係^^)

飛車過程的驚險技巧當然不需贅述,
扣著心弦的一直是這其中重情重義的主軸,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這宗旨從沒改變。

人生不管怎麼開始,怎麼結束,
活著有個明確的重心,才有存在的意義。

玩命的過程,當然免不了有很傑克的鏡頭,
尤其是這一幕引起在場所有人的驚呼(驚呼是好聽,後面傳來:這有夠哭x的!)
坐在電影院內聽到這麼貼切的形容詞,我噗哧而笑!

吉賽兒真的超正的啦!
我深深被她的笑容擄獲^^


最後總免不了來個伏筆,
只怪我眼鏡拔太快,看到一個重量級的光頭佬預告現身,
我一度以為是老布(好像光頭的歪國人我總覺得像他^^)
之後才知道是玩命快遞的酷哥(奧迪要出場了嗎?)
酷~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七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