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取名為「鋼鐵英雄」,
像「鋼鐵人」至少我覺得讓人很明白(而且我覺得第一集最好看)。

對於這部電影我無法給出很細微的評論,
畢竟英雄片對女生來說,不外乎就是那樣(對,就是那樣)
而且這部片我覺得有太多無謂的打鬥,
就是打鬥、碰撞、爆炸,然後還是爆炸、碰撞、打鬥…

整部片的主軸很清楚,可是編排讓我覺得有點亂,

不過我很喜歡超人的養父母,
其中有個橋段我只差沒掏出衛生紙。
一個人不管未來決定做什麼,
好的壞的,都一定會影響這個世界,
我認同。

但人很矛盾的是,
每個人都希望跟別人不一樣,
可是每個人也都害怕自己與別人不一樣。

還有就是,
這是一個很細皮嫩肉的super man(笑),
我還喜歡裡面的露薏絲蓮恩,臉蛋漂亮,身材也很不錯(沒露還能看出身材好,才是極品)。

都說是不專業影評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