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法式手工鹹甜派已經列在我的口袋名單粉久了!
過程也曾搬過家,幸好還是繼續存在,
找一天悠閒的假日,來插旗吧~






↓都來了當然要鹹派甜派都給它嚐一嚐囉~



↓店家很貼心的說,可以到櫥窗前看看派的風貌(都是每天現做的哦!)
而且櫃台人員很熱心的幫忙解說每種鹹甜派的內餡及風味,讓我每種都想吃阿!



↓一樓的空間不大,光是吧台就占了許多空間


↓一樓在要上二樓的這個小角落感覺很適合窩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一到二樓,我忍不住驚呼~
wow~多麼有質感的空間!



↓二樓的確是另一種風格





↓感覺很不錯吧~



↓甜的我還是無法抗拒提拉米蘇~
一上桌看到這麼小一塊三角,心裡難掩失落,
但這失落很快的隨小匙入口後完全消失~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很順口很恰當的比例,每一口都是享受阿!



↓黃金雞肉派
(聽了服務人員解說,這鹹派有地瓜磨成泥的調配,柯卡應該也會二話不說點這個吧XD)

盤子很可愛,是心型的呢!




↓側照來一張,多麼紮實的用料!


這盤黃金雞肉派鹹味中滿溢地瓜的甜味陪襯,
餅皮很薄,所以切開後滿是餡料,
口味相對而言不是很鹹的鹹派,
不過因內層泥餡居多,薄餅皮撐不出口感,
是好吃的,
但吃著吃著難免空虛了些^^



↓摩卡拿鐵,這裡是咖啡有名哦!

都怪之前的安提瓜太好喝,把我的咖啡味覺養刁了,
這杯摩卡拿鐵我覺得還好。




↓一度以為是Miffy!
杯杯很可愛吧~是奶茶哦!




帕瑪諾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不適合正餐吃,會覺得空虛了點,
下午茶或是早午餐的話滿適合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坐在二樓翻滾或放空也好!




************************
帕瑪諾.法式手工鹹甜派
07-3236198
AM 10:00~ PM 10:00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