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黑小姐這麼堅持一定要來個甜食下午茶(重覆問了三遍答案都是肯定的)
本月壽星最大,當然要捨命陪君子囉~



↓樹林街一段幾乎不會經過,也就不知道藏了這麼一間甜點店,
黑小姐說假日都要排隊的呢!



↓走的是復古風格,四方屋其實座位不多






↓冰櫥陳列各式的甜點



↓可選擇單點,也有茶+甜點的套餐組合



↓手寫的小紙帳單很可愛,那個肚臍餅「肚」我們都看成是「肛」,哈哈!



↓我點的是英式鮮奶茶套餐



↓茶類可以再回沖



↓點茶類的話就是熱茶上桌,旁邊附一杯冰塊自行添加


↓右圖是店家招待的熊熊馬卡龍,左邊是誤以為「肛」的肚臍餅XD


↓這個我不知道名稱,大夥兒拼命點甜點,只能一直上桌我都眼花撩亂惹~






↓噢…我點的提拉米蘇還不錯(烤布蕾就SOSO…)



KADOYA的甜點不算多(幾乎都在我們桌上了^^)
一杯飲品+甜點的價位我覺得有點高($200~$280之間)
主要是甜點沒有讓人有驚艷之感,
下次再來開發其他甜點店^^




**********************
KADOYA.COFFEE&SWEETS
0980-858-953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