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我的鋼牙已經可以上幼幼班了!

忍辱負重扛著她足足有1095個日子,我的天!

 

記得一年半前,每次回診醫生總是說,快了,再半年~

然後講了半年的半年,

半年前,每次回診醫生改口說,快了快了,尾聲了~

這個尾聲一拖又是半年 >"<

 

好像沒那麼在意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拆掉牙套,

倒是身邊有許多人重覆問了這個問題,

誰叫我的醫生是美術系出身,堅持牙要整到像個藝術品才罷休。

 

從一開始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牙感到非常不便一直到現在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便了,

人哪…都是需要調教的,習慣一旦養成,就不習慣沒這個習慣了(好繞舌)

 

鋼牙記錄就這樣停在去年十二月的第三十次調整,

整整落了五次有吧…連落了幾次沒記錄也忘了,

最近的我真的懶散的可以…

其實後來的回診也沒什麼大改變,

不外乎是那邊的橡皮筋換來拉這邊,

這邊的橡皮筋換過去拉那邊,這樣。

我想像著拿掉鋼牙的那天,牙齒重見光明會是幅多裸露的害羞感,

有點期待,也不是那麼的期待。

畢竟那天真不知哪時候才到來。

 

三歲生日快樂,我的鋼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