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鋼狼2  

 

 

這算是金鋼狼的第二集,第一集我好像沒看過,

印象中有看過金鋼狼的是在X戰警(好久好久了…剛查了一下是2006年了耶!)

 

女生看這種英雄片打打殺殺的感想通常都講不出一個什麼鬼(挖鼻)

(甚至近期我常常有把鋼鐵人與變形金鋼搞混的現象)

不過我倒是很欣賞休傑克曼這樣敬業的演員,

悲慘世界裡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還烙印在腦海,

不消幾個月又變成了外帶六塊肌的羅根,安全感熟男^^

在我看來,現在的科幻英雄片都有點近似劇情,

金鋼狼失去特異功能,一如鋼鐵人也有凡人的恐懼,

如此欲貼近現實的劇情再來個反差,好像是近期英雄片的走向。

 

個人英雄主義的電影一向如此,

也許就像我總是愛看茅山道長林正英的殭屍片,

英雄就是英雄,

整部電影的情節再怎麼曲折到最終,還是英雄XD

 

不談金鋼狼的部份,

說真的我倒是一直都很喜歡日本忍者的過招,

輕巧、俐落,與鋼鐵人變形金鋼與什麼超人鋼鐵英雄的那種重金屬笨重打鬥相較之下,

覺得畫面乾淨許多,分貝數也不會被環保局取締的那種。

 

是說看到後來我覺得有點生氣,

對於這種(嗶-嗶-嗶-嗶-嗶) →不爆雷所以消音處理

有正義感的人會知道老娘氣在哪裡^^

 

還算滿好看的,主軸鮮明(打鬥片以我的智商很多是有點看不懂的)

主角也是男的帥女的美,

記得看到最後字幕謝場時要再多待一下,

最近的電影都流行留個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