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又三個月,在1185個日子之後,

我和我的綱牙…終於徹底的分手了!

 

繼上次醫生說要讓我分手結果還藕斷絲連留了四顆鋼牙加換一條細鋼線,

這次終於是徹徹底底的和鋼牙說再見惹~~~

分手快樂!

 

如牙醫助理說的,剛拿下牙套後每個人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用舌頭滑牙齒,

會有一種很不真實又非常真實的感覺,

我的確也照做了這些事,而且覺得嘴唇直接碰到赤裸的牙齒,

真的有種很奇怪的fu…

哈哈…三年多沒見面,難免生疏了些!

 

離開牙科診所後,手機都沒滑到,

騎車時口罩下的舌頭不自覺的一直在滑牙齒(笑)

 

但可怕的是…

拿掉牙套後必須戴維持器,

醫師強調前半年每天一定要戴24小時,跟7-11營業時間一樣!

天知道戴了維持器後,講話有多麼大舌頭?

我試圖放慢講話速度,但舌頭還是很有異物感的無法正常運作,

好多音都發不出來,尤其是捲舌音,「枕山」我講不出來耶!

更可怕的是…我連很急的「急」竟然發不出這個字啦!

太恐怖了!!!我每天上班電話講的都是急急急急死人的事,竟然發不出這個音!

這可以算公傷假嗎?

 

老爸雖然開心我牙套終於拿掉了,

但看我戴維持器講話,說我變一\ ㄡv,

開始擔心這該怎麼辦才好…

 

本來我想這個晚上都戴著維持器練習講話,

但實在太痛苦了還是忍不住拿了下來,

頓時覺得超級舒服(感覺根本像是脫了內衣一般輕鬆阿^^)

 

那些說要請我啃雞翅、請我吃檳榔的,可以開始拿號碼牌了~

從此終結鋼牙妹的生活,耶~真開心!

 

 

24小時,加油

IMG_3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