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蜘蛛絲了,我的Soliloquize,還有腦袋(笑)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不是無名的這裡,

戀舊也念舊。

 

鬆懈了,對於這一大段日子的解讀,

也許貼切一點該說是腳步放慢了,許多,

我甚至有些記不起那些每天扭曲的時光,

就這樣我著實有許多時間在放空腦袋,什麼事也不想做的一回神,

2014來了。

 

也許我的某一塊被抽空了,

但換之注入的是另一種平靜,

只是很多時候,

對於現在緩慢鬆散的自己,常常也感到不可思議卻也沒有異議。

 

充滿未知的2014,正要開始。

 

 

 

這社會太寫實

容不下浪漫

                    by 楊雅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