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提前幫柯卡過生日~
兩手空空的我該死的忘了準備禮物
於是…手裡的自動開合傘派上用場
(幸好我的傘長得很繽紛)

我:「壽星~送你生日禮物~拉炮登場」
「砰!」→自動開合傘朝著她開炮
柯卡:「||| 呃…謝謝厚…」

具有採購潛力的Money在網路上找到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館
現在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耶…
這家店在中山路這條大馬路上其實還滿不顯眼滴~小小一間~白色和綠色的色調顯得很協調~
整間給人滿清爽的感覺




剛說阿…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是騙人滴
但是阿…同桌的話也是只有一人免費哦!
(os:那就兩個兩個走進去就好啦…)
不過money不是省油的燈,我們共八個人用餐,原本是只有一人免費
硬是跟店家拗了二個人免費,外加招待「殺時間小點心」一盤

↓看到這一盤心情豁然開朗~尤其又是免錢滴^^




↓看到menu有沒有嚇到,真的很便宜…



準備好了嗎~要上菜了哦!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太太滴)


這盤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實際上的口味也挺不賴^^



↓蟹肉奶油燉飯(我&柯卡滴)

全部最遜的就我跟柯卡點的這道…光是照片就整個遜掉…口味也還好…吃沒幾口就膩了…不建議各位重蹈覆轍嘿^^


↓茄汁臘腸燉飯(淑芬滴)

口味算一般般,茄汁的味道很濃,因本人對茄汁的義大利麵比較沒有特殊喜好,不過這道怎麼說還是比我點的好>"<



↓檸檬百里蛤蜊義大利麵(眼袋& Money滴)

這道的奶味恰到好處,不會膩…可能有檸檬提味…多了清爽口感^^



↓南瓜雞柳燉飯(華姐的姐滴)

這個好…本人強力推薦…南瓜味道超~超~超濃郁…我硬是偷吃了好幾口^^



↓明太子義大利麵(華姐滴)

原來明太子就是有蝦卵阿…海鮮味道超鮮甜…華姐家的人果然是老饕…點的都合我的胃^^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嘉玲滴)

晚一點到的嘉玲點的這道我沒什麼印象(那時候我已經吃完在話家常了),不過我記得不算很辣…看晚到的嘉玲埋頭苦吃…應該是有對味啦^^



洋角讓我的印象還不錯~
除了餐點便宜外,還無限供應了飲料及濃湯
最最推薦這家有關南瓜口味的餐,不管是燉飯或義大利麵
超香濃的南瓜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家有個亂有型的店員(帥哥一枚^^)
有得吃又有得看→快去…快去插旗子^^





*******************
洋角.YANGJIAO
07-5366599
高雄市中山二路48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