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Peggy說過好多次公園路上有一間希臘的美食餐廳
我們都一頭霧水…有嗎?
跟Elaine從過年前約好要來插旗子
之後就一直不了了之
嘿…原諒嘴饞的我插旗子先~


↓其實店面滿不顯眼的…常常騎車呼嘯而過沒看見…






↓我喜歡這種愛情海的感覺…讓我想起墾丁的伯利恆^^






↓裡頭其實不大…位置也不多















有套餐也有單點
套餐附前菜沙拉、主廚湯、手工麵包、飲料
以上的附餐都可以替換其他的口味(補差價)
套餐的價位約380~520


↓飲料先上~檸檬汁

真的是原汁哦…不過不怎麼酸

↓這個主廚湯我有換其他的…記得好像是換成地中海什麼湯的吧…(名字忘了)


↓酸酸甜甜的湯…說不出的好味道…
底層還有飯哦…感覺很像是湯飯…不過飯沒那麼多啦…
飯完全吸收湯汁…泡得軟軟的…好好吃…
超特別的一道湯…真的很好喝…我本來還想外帶一碗明天上班泡飯吃呢!

↓手工麵包

很像法式麵包的口感…外皮脆脆硬硬的…裡頭香香的…

↓另外加點的烤餅




↓烤得很乾…吃起來也很乾…沒有想像脆皮的樣子…就鬆鬆軟軟香香乾乾的


↓這道沙拉要介紹一下…我們有更換原本套餐的沙拉…但這個沙拉的名字我忘了…


↓像不像炸豆腐?


↓結果…它是一整塊的炸起士!!!

真是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四四方方的炸起士耶!

↓好~好~吃~哦!

剛吃第一塊時真的有陶醉人間的感覺…彷彿沉浸在愛情海中…
不過~口味實在很重…若沒配旁邊的生菜和著吃
會覺得很鹹…所以旁邊的生菜根本就是它的配角~好吃!

↓主菜來囉…這個名字我有記得~百里香沙朗


↓配有馬鈴薯塊


↓看起來還不錯吧…

好不好吃呢…算還ok啦…
坦白說肉片比較薄…吃起來的感覺跟好吃的牛排店的比起來不相上下
簡單來說就是不特別啦…醬汁的口味就soso囉…


終於插了這家希臘餐館的旗子…
以價位來說…不算平價
不過以現在消費打八折來看…
推薦各位可以趁現在來吃吃看




***************************
離家五百里.希臘美食餐館
06-2265710
台南市公園路8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