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方的主管捨得掏銀子請我們吃好料
部門聚餐當然就走高級路線^^

位於安平區的國平路…從公司必須橫越整個台南市…
坦白說還滿遠的…
但為了吃…又是這麼難得的機會…
再遠都不嫌累^^


↓在巷子內哦…外觀就是一般高級住宅所改造




↓玄關處


↓一樓

桌數不算多…裝潢也很簡單

↓一樓的另一邊…廚師入鏡了…








↓上二樓的樓梯間






↓二樓


↓另一邊的感覺像是包廂式


↓這一區我們包啦…


↓還有小沙發


↓圓桌中間的擺設…造型蠟燭


↓另一桌是擺漂亮的花哦!


↓中間摟空的感覺很特別


↓牆壁上有許多像這樣的裝飾壁燈




↓西餐就是有一堆刀叉…到今天偷問了NA才知道是從外圍開始使用…別笑我^^


↓仔細看…每根叉子上都有刻字哦!


↓MENU




↓看到價目了吧…




法式上菜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可能是講究要一起上菜吧…
大家都拍了一堆照片了還沒見菜上桌


終於…上菜了…


↓開胃前菜…沒有介紹名字…不過是道好吃的甘貝


↓很鮮甜呢!


↓主廚濃湯-芋頭濃湯


↓芋頭味道很香濃…裡頭還有一些肉末…好喝!


↓法式圓麵包佐莎莎醬

麵包很好吃哦…用手扒開時還聽到脆脆的聲音

↓另外要求提供奶油塗麵包…聽說這是飛機上會用的奶油包

可是我瘋狂愛上這款奶油的味道耶…好好吃哦!
後來還捨棄我的菲力牛排(沒有吃完)硬是多叫了一個麵包塗奶油吃…
雖然被笑…但吃了麵包的我還是挺滿足的^^

↓莎莎醬(我覺得SOSO)


↓單點小朋友吃的 岩燒的大明蝦




↓單點給另一個小朋友吃的 鹽燒海魚




↓無聊到水杯都拍嗎?不是啦…看杯底很特別…很像讓人停不了想捏的氣泡紙


↓凱撒沙拉

好吃…醬汁的調配跟蘿蔓的味道混合起來很順口…一口接著一口



↓品味前菜 名字不曉得 只知道是花枝捲鮪魚佐塔塔醬…




↓蔓越梅沙碧

清味蕾用的…就冰的味道…說不上好不好吃…


準備上主菜囉…



↓海陸大餐中的 燒烤大明蝦




↓肉質很彈Q…味道鮮美…好吃!


↓燒烤美國Prime級黃金肋眼牛排


↓肉質真的很特別哦…一入口即有整塊肉化為鬆軟的口感…


↓服務生特地在圓盤邊灑上海岩…以不失去牛肉原味的調味


↓我的 羅西尼.鵝肝.菲力牛排

照片看起來好像跟前面的沒兩樣…就多了一塊鵝肝…牛肉的肉質也不同

↓鵝肝煎得表皮稍脆…與裡頭的軟軟口感形成對比…很好吃!



↓我的菲力牛排也不錯吃哦…跟黃金肋眼比起來比較有嚼勁…



↓松露春雞

上菜時我一度狂笑…超可愛的…兩隻腳還包成這樣…很逗趣呢!




↓我的 奶茶

其實本來是沒有奶茶可以選擇的…服務生把附餐紅茶加了奶油球…
倒也不錯喝啦…不過幾乎都是紅茶味兒


↓甜點 不知名的巧克力蛋糕



↓多層次的口感

還算不錯吃…不過到後來會覺得膩口

↓附餐 花茶

↓杯杯很漂亮呢!



不曉得是不是聚餐人數的關係
我覺得阿…
若是以這個價位的服務…
感覺很不…
其實之前也有聚餐時去其他間法式料理(x個年代)
整個服務真的有值回票價之感

這麼高級的料理
一般而言都會在上菜時為客戶細心介紹所使用的食材及烹煮方式
並建議該如何品嚐會是最佳口感…
不過這間並沒有哦…
也不是說服務態度不好…只是覺得既是走中高價位的路線…就該有中高價位的服務

整體而言,餐點算是不錯吃…
裡頭的裝潢及氛圍…倒是與我想像的不太相同
也許可以再精緻些…會更好^^




********************
布拉德斯
06-2933086
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