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眼袋提點子…帶我去吃沒吃過的店

↓位於成大附近的綠橄欖…外觀挺不錯的~








↓桌上的水很可愛呢…


↓挺溫馨的感覺













這裡是採單點式的…與一般套餐式的不同
眼袋一直很推薦這裡的沙拉
我們一起點了:奶油蘑菇肉腸筆尖麵+雞肉凱蕯沙拉+主廚濃湯+熱特調奶茶+義式布丁

↓主廚濃湯

熱度很夠…剛好今天很冷…
不過我跟眼袋都比較喜歡有加鮮奶的濃湯…
這道濃湯喝起來的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算soso~

↓濃湯附贈的香蒜麵包

有點失望哦…竟然是冷的…烤香蒜麵包就應該要熱熱酥酥脆脆才對…

↓雞肉凱蕯沙拉


口味滿清爽的…我覺得還不錯
雞肉也燻得很入味



↓重口味的我們還是想加起士粉…嘿~



↓奶油蘑菇肉腸筆尖麵


其實我主要是想吃白醬跟蘑菇…並不想吃肉腸
上菜後令我有點失望…因為蘑菇好少…這樣$200覺得小貴內…
但這道的奶味有很濃的鮮奶味…口感還不錯




↓滿桌的佳肴…看起來的畫面很幸福~




↓熱特調奶茶

剛上桌時看到時很開心呢…奶泡打得很可愛…令人很想趕快喝一口體驗濃濃的感覺~

↓義式布丁


還不錯吃呢…旁邊的淋醬應該是焦糖…味道不算濃…但也不會膩口…不會太甜…




↓吃完後開始拍另一邊的擺設








↓開美肌囉…





吃完後對綠橄欖有個感想
就是~
我覺得每道菜我看起來都會想像嚐起來應該是什麼味道
但實際上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
幾乎每道菜我試了一口後…都會跟眼袋說: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氣氛還不錯…餐點也還ok
推薦來的人要點沙拉哦^^



*******************
綠橄欖.義大利麵
06-2751997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