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鍋爸
在葉大的網誌中有介紹過
當時發現是在岡山時
有特地注意了一下
走的風格是吃到飽質感風

禎姐上次和公司的同事聚餐後
便一直吵著要帶我跟聰哥去吃吃看
她覺得很滿意…「強烈」建議我們嚐鮮
其實脫離學生時代後…我對吃到飽的型態就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不管我怎麼吃都不划算
再者吃到飽的食材一般我都覺得還好而己

不過既然禎姐下令
我只好聽媽媽的話



↓位於岡山往路竹的省道旁







↓裡頭的設計還不賴,拍照時被服務人員制止
所以不方便拍攝裡頭「比你想像多更多」的食材



鍋爸提供的火鍋料真的很多而且很新鮮哦
種類應該是我目前看過吃到飽的店中最豐富的
最重要的是整體的擺設及食物感覺很乾淨
光是視覺就覺得滿足


↓這是聰哥的食材




↓這是我的…火鍋料很多種而且每樣看起來都不錯哦^^



↓這是禎姐的N盤中的第一盤(所謂N盤…真的不是蓋的…)
我娘的食量足足是我跟我爸加起來再乘以2


看起來都是菇類…禎姐走養生路線


↓肉片的紋路很均勻…看起來就很可口




↓這是禎姐強烈推薦的培根肉…還真的不錯吃




↓這一盤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肉了…吃起來應該是牛肉…也很好吃哦~



↓這些海鮮食材需要另外填單由服務人員送來
以確保新鮮










↓鮮蚵看起來很肥美吧…我是沒有吃
自從曾經有一次吃到不新鮮的蚵仔半夜急診吊點滴後
我對蚵仔一直存有陰影




↓特別的是採一人一小鍋的方式,可依個人喜好變換湯頭



↓禎姐今天格外開心…也許是因為吃到飽很合她的意



↓聰哥拍完就先說:我這張的抬頭紋一定很多
還真不少…




↓等待禎姐奮鬥的時間無聊自拍
我娘真的超會吃的






鍋爸打破以往吃到飽的風格
從店內裝潢到豐富的食材
難怪禎姐會強烈推薦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對於食量大的人(ex:我娘)真的滿划算的

對於禎姐的食量
我跟聰哥一直以「不可思議」的態度看待
如果不吵她的話
我想她應該可以順利吃完一整頭牛
她說她應該有兩個胃
我說她的胃應該是破掉的…永遠裝不滿

碰到腸胃不好的老爸食量比小鳥小
碰到僅嘴饞的我食量比小鳥大一點點
幸好阿母吃下的份量可以彌補我跟阿爸不足的部份
so~划算^^


晚餐的消費$359/人+1成服務費
雖然大約也要$400出頭
不過滿推薦大食量或是小食量嘴饞的人來嚐鮮體驗鍋爸的質感風




**********************
鍋爸.涮涮鍋
07-6233326
AM11:00~PM10:00
(用餐可至24:00)
www.gobar.com.tw
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77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