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插旗一些看起來不顯眼的店(這樣才像行家嘛^^)
這間平價的雲南風味料理
是婷一直極力推薦的

婷在二月初就跟我提過這家店
基本上對行動派來說…插旗一事是刻不容緩的
幸好在出發前我有先爬文一下
發現老闆2/1要回緬甸結婚
一直到3/16才回台灣營業
我的天…等於說我要一直壓抑想插旗的心情一個多月
這種想吃卻吃不到的心情真是複雜


終於盼到老闆回台啦
趕快來嚐鮮一下^^


↓位於崇德路上,要不是有這個招牌,我想10個有9個不會發現這家店




↓店面夠低調吧,離德光女中不遠




↓很簡單的擺設,環境空間還不錯



↓菜單有些還有附照片哦,的確很平價



↓有分成飯類跟單點,價位真的很親民,不管是兩個人吃或是一群人來吃都有很好的選擇




↓打拋豬肉飯$70




↓打拋豬感覺就像異國口味的肉燥飯,下飯的程度不用再筆墨形容
老闆娘在點餐時有先問辣度,我的等級只能是小辣
小辣的打拋豬肉飯就很好吃囉^^



↓點飯類會附清湯



↓雲式椒麻雞飯$100



↓好吃!!!
在我夾第一口後就響起噹噹聲
雲式椒麻雞肉比較不像泰式那麼酸,但頗有泰式料理的口感
不過我覺得店家將肉切得太細了
吃起來的嚼勁略顯不足



↓雲式大薄片$100



↓這道料理是剛好在店裡頭遇到以前的同事
看到不一樣的菜色隨手拍的
倒是沒親自品嚐
但就整盤的視覺效果應該挺不錯



↓看到泰式奶茶當然必點$25
哦哦…不過很NG哦…
味道像是早餐店的奶茶 >"<



基本上這是一家能解異國料理饞的平價小吃店
哪天突然想吃異國料理時
不用呼朋引伴揪團上餐廳
就能輕鬆一解嘴饞

好吃~平價~
推薦^^




******************************
滇緬.雲南風味小吃
06-2899820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0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