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吃這家左營的雪花冰
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吧

第一次吃時為之驚艷
因為大碗又料多實在
在炎炎夏日吃完有種起雞皮疙瘩的快感 
 


   

 

↓每次夏天就是這樣的人龍,我還曾經領過一千多號的號碼牌


↓太久沒來了,二年前吃的雪花冰已經從$35漲價為$45了


↓這裡的八寶冰是秤重計價,自選八種料


↓芒果牛奶挫冰$55

金黃色的芒果一上桌就令人眉開眼笑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紅豆牛奶雪花冰$45


↓雖然整整漲了$10,但看那煉乳大方給的程度
這樣的價格我還能接受


↓綿綿綿的雪花冰,我愛^^


 
端午節一過,夏天義正言順的到來
我想夏天之於我的唯一優點
就是可以任由想吃雪花冰的念頭亂竄
然後,實現^^



**************************** 
高雄市裕誠路57號
裕誠路靠近河堤路交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