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田樂已經第幾遷了呢?
從一開始在成大校區與小東路的轉角開始,
陸續遷到小東路的對向馬路,
又從小東路遷到民族路三段,
然後又從民族路三段移到現在的長榮路上。

雖然店址變來變去,
但不變的是我對御田樂的口味始終很死忠^^


↓這次搬到長榮路上,離長榮女中很近呢!






↓隨性的日式風格



↓像這樣小小一間關東煮店,
我覺得老闆對於整個佈置是小有用心的,
光是料理台後面的木片翻板背景,
就覺得很有fu~



↓開始有販賣酒品和飲料,這裡很適合朋友聚會小酌一番呢!
(標語來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遷移這麼多次,這些食材仍原汁原味的跟隨
這裡盛裝食材的器皿都很日式,獨樹一格!



↓今天一個人的我不怎麼餓,意思意思夾了一點點填胃


老闆記性很好,
每次都會認出我來,
也總是每次都會招待我一些東西吃。
真是個好人^^


↓左邊這個溫泉蛋是老闆招待的,非常好吃呢!
我總是無法抵擋像這樣似熟非熟的蛋黃,太誘人了^^

御田樂的關東煮食材都很新鮮,
熬煮的湯頭啵棒,所以熬煮入味的食材都成了佳餚!


↓當然有絕大部份也要歸功於這碗特製調味料,
鹹甜不膩的醬油膏搭配上小嗆辣的蜂蜜芥末為關東煮提升美味~讚!



↓而一再讓我上門的誘因,最大功臣是這碗湯!


御田樂的柴魚昆布湯頭,實在是美味到沒話說!
很多關東煮的店湯頭都只是一般般,
但御田樂的湯頭就如同享受一鍋美味的火鍋湯頭,
魂縈夢牽指數破錶!

我每次來都一定要喝上三碗才行,
不信?
來試試看囉!



******************
御田樂.日式關東煮
0989-774440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過後
台南市長榮路2段9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