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吃過的本味堂台灣麵
最近突然想再回味一下,
想再來玩玩自動點菜機的設備,
只是沒想到,一年沒上門,台灣麵已經換成日式居酒屋了!


↓外觀也已經改變






↓其實我一進門時還沒發現本味堂已經改變型態了,
畢竟裡頭的裝潢沒有什麼改變,
在我遍尋不著那台自動點菜機時詢問了店員,才發現這裡不賣麵了(糗)



↓實在沒有多大的改變,靠牆處多了一排雙人座



↓一貫的日式風格,後來改走日式居酒屋倒也挺適合的



↓現在還有賣關東煮哦…冒著白煙在呼喚著



↓菜單的燒烤類不少,主食不多,另外有沙拉和關東煮



↓點菜後馬上盛上兩碗熱呼呼的熱湯,是關東煮的柴魚湯


很好喝耶…
下次有機會要來嚐嚐這裡的關東煮,
好喝的湯頭煮出來的食材一定也很優!


↓首先登場的是,紅酒柳葉魚$45



↓嘖嘖…看這柳葉魚烤得多麼精緻…



↓擺盤還有一些海苔魷魚絲,不過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就是為了這個點柳葉魚的…我愛魚卵^^



↓鰻魚丼飯$180



↓這丼飯的鰻魚滿大塊的,但我覺得價格小貴。


整個丼飯的口味我覺得還好而己,沒有驚艷的感覺。


↓明太子花枝燒$50


這串花枝燒烤得太硬囉…
可憐我這鋼牙妹無緣嚐鮮,
倒是明太子的醬汁調味得很不錯,
咬不動花枝只好乾吃明太子沙拉醬,
還是強烈建議店家應該別烤得這麼硬,
這樣的花枝就不彈Q了 >”<


↓杏鮑奶油燒$45


噢…這道的奶油香超級誘人~
一端上桌就散發令人唾液不停分泌的鹹鹹奶油味兒,
杏鮑菇一口咬下和著表面鹹鹹甜甜的奶油,
好好吃喲~


↓這個是鰻魚丼飯附的味噌湯~
超級好喝的啦~~讚!


豆腐很嫩,味噌味夠湯,
熱度也很夠,喝起來超有幸福感的啦!


↓日式烤飯團$50


背面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對吧?


↓正面可是大有文章呢!



↓這烤飯團超好吃的啦!
表面咬下竟然有一層烤得乾乾的鍋巴~我的天哪…
實在是太好吃了!




也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曉得本味堂已經不賣台灣麵了,
搖身變成日式料理,
口味也挺值得一嚐為快,
烤物的分數很高,
推薦推薦!



***************
本味堂.日式酒食
06-2902595
全天營業.週一公休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