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的平日下午,
來到了花季會館假扮貴婦享用下午茶時光。


 
↓覓堂實際上已造訪過N次^^ 


↓平日的下午果然是悠閒時光,來客數少,感覺就是不一樣^^ 




↓漢來花季的消費本來就是走高檔路線,
雖然做好心理準備,還是小驚嘆了一下下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刷中信卡或是憑花季的簡訊優惠可以享有九折優待(也就是一成服務費Free)
 

 
↓選擇英式下午茶可以再任選右頁的飲品任一 

倒是覓堂沒有強制限定每個人的低消,
所以如果不會很餓的話,建議二個人點一份英式下午茶就OK了^^ 




↓貴婦級的三層式下午茶登場 


↓還是來個分層介紹,這是第一層-水果 



↓第二層-炸物 


↓第三層-糕品甜點 



↓香草顏色的冰淇淋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炎炎夏日實在很上鏡。
好吃,濃醇香,不過稍甜了些^^ 
 



↓這一小塊鮭魚派也很好吃哦! 



↓噢…這一串雞肉烤物實在太吮指了,醬汁味兒恰到好處,
肉質硬度鮮嫩適中,好吃好吃! 




↓這塊糕品一嚐我就眉開眼笑,太好吃了!
有著濃濃的古早味但我就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花生香撲鼻,多層次的包覆,
入口即化的口感,大推薦!
 
 



↓這一捲綠意盎然,我這鋼牙無福消受,SO~無法評論^^ 


↓這塊糕品吃起來很紮實,味道也不錯,帶著芝麻及一種…嗯…還是說不出的古早味,
可能是紮實的糕點容易有飽足感,沒能多嚐,不過很好吃!  


 

↓這個…絕對要鄭重介紹的啦!  

這可不是冰淇淋,是超濃超順口超美味的純巧克力!
不誇張…挖一匙入口,感覺舌頭談了一場甜蜜的戀愛!
超.級.好.吃!
每一口都讓我嘴角上揚~~



 
像這樣高價位的下午茶,
找個平日偷縫的下午品嚐悠閒及美味,
心境沉澱之餘,
也因美食得到了好心情,
何樂而不為?! 
 
 
 
 
 





***************************
覓堂.午茶、輕食、草本茶飲
07-6362277
AM7:00~PM10:00
www.springhill.com.tw
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