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真是早睡,為了符合初老現象,
今兒個很早就起床了(六點多就睜開眼睛了呢~哼哼 神氣^^)

不知道是被子太暖還是冷氣的溫度調太高,
昨天半夜有一度我夢見我身在火爐,
為了不讓火燙到拼命的掙扎,
突然醒來…才發現剛剛是做夢!
但實際上我真的在床上手腳亂揮舞了半天,驚醒發現是夢後,
看看旁邊的人完全沒有被我的扭動干擾,
華姐真的太強了,我完全相信她說921時她完全沒感覺,
畢竟我剛剛搖晃的震級應該不下七級!

六點多醒來時,華姐馬上跑去陽台感受大自然,
大喊:「都是霧耶!」

的確,那霧朦朧鳥朦朧的程度,給我一條絲巾我就能成仙了(如果仙女沒有限體重的話)



↓結果不到一刻鐘的時間,霧全散了(是不想讓我成仙的關係嗎?)
晨曦下是如此美景,沒能成仙也在仙境了^^



↓早餐是在這裡吃的哦!






↓像不像偶像劇中那種豪門式的早餐還有管家親送餐點^^



↓好愜意阿~(話說勳哥真的很敬業,大聲公不離身^^)



↓自助式營養又豐盛的早餐,我最愛吃阿芬烤出來的焦焦黃黃土司XD



↓陽光斜斜地灑落在背上,溫溫熱熱,就這樣輕鬆地享受早餐時光~




↓吃飽飽,準備離開民宿前來個三連拍~

自拍式三連發,拍完第一時間大家都會狂笑,
因為實在會覺得一群人很北七(哈)



今日行程是先衝進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的伊達紹老街,
大家一定都有經驗,遊樂園區內的餐點又貴又難吃,
所以在有一堆小吃的老街解決民生問題是再好不過啦~



↓很快就到達九族了,入園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傍山的繽紛花園~




↓櫻花季已經過了,接下來的主角是薰衣草



↓晴朗的早晨視野絕佳,綿延的山景像畫布一般^^




為了不跟一群人排隊等纜車,我們的宗旨是一進園區就要狂奔直達纜車搭乘區,
但入園後的美景實在太吸晴了,
每個人都嘴裡一邊念著「快點快點」但手裡的快門沒停過,
稍做停留捕捉照片後又趕緊小跑步的催促「緊啦緊啦」
總之,我們真正離開那片花園也花了不少時間^^



↓這陣子九族的主題是海賊王(二年前來是海綿寶寶~哈)



↓才剛在測試的UFO,我等一下再來征服你!




↓走在園區裡到處都是海賊王的海報,最開心是柯卡,
每個角色都瞭若指掌,隨便指一個角色都能說出一篇前因後果^^



↓結果勳哥一舉手就輕易摸到這艘船的下巴了(我們六個小矮人真可悲)



↓旁邊不知名的花(還是葉子?)一整片看起來賞心悅目(那人咧?!)





↓後面的兩個可不可以給個暗示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等遊園車時發呆出神了…(在想什麼?沒辦法…春天嘛…)



↓很堅持等到人滿了才要開的遊園車,我們在車上大概拍了108張照片 >"<



↓一下車就直奔纜車搭乘區
其實我不太明白這位衝第一的小姐…連看阿凡達都會緊張到肚子很癢的這位小姐…
這麼雀躍的搶頭香是「早死早超生」的心態嗎?



↓象徵著日月潭的「日」「月」「潭」三種顏色車廂~
這次配合海賊王的主題,車廂旁都有貼有各個角色的海報哦^^



↓上纜車前來一張合照…有沒有發現,剛剛明明衝第一的柯卡現在躲到最後面了,
而且表情很明顯的不自然加不自在(哈)




華姐:「有我在…不會讓你落跑」哈哈哈!







↓三種車廂顏色的纜車看起來真漂亮,正準備爬坡要翻過一個山頭囉~



↓翻過山頭後映入眼簾的是環山繞湖的美景~
我們都忍不住站起來驚呼~「哇!」






↓日月潭的美景一覽無遺~




飽纜湖色山光,回到纜車內來看看大夥兒的心情


↓這幾位很正常,拿著相機猛拍照



↓這位衝第一小姐從一上纜車就沒睜開過眼睛,
不良也被壓制動彈不得^^



↓別看不良看起來很high,他頂多只能在臉部表情誇張,
因為素有蠻力女封號的柯卡死命抓著浮木(也就是不良的衣角),
不僅自己不敢亂動,還強迫不良不能亂動!



↓是的,從頭到尾都是維持這樣姿勢…



↓回家可能要檢查一下是不是有五指紫印XD




↓纜車開始下降了~



↓看到日月潭纜車站了,大夥兒安撫著柯卡:「在下降了~快到了快到了」
一聽到關鍵字「下降」,柯卡又崩潰了一次!



↓乖厚…擦擦眼淚~
此時此刻誰能聯想這麼嬌弱的可人兒一下平地會是個蠻力女?




↓日月潭的纜車站還滿漂亮的,廣場前還有一株盛開的櫻花



↓沿著湖岸便橋走可前往伊達紹老街




↓旁邊除了有露天咖啡廳之外,還有人在這裡露營耶~







↓日光和湖色相映,感覺好極了^^



↓走著走著,來到老街啦!



↓含顆糖壓壓驚



↓這次的九族還有蓋章換精美小禮的活動,每個定點都有設置蓋章處,
集滿不知道幾個章就完成(完全沒有參與感…對於蓋章這檔事,我比較成熟一點)
畢竟平常在公司蓋有的沒有的章就夠滿足了 >"<



↓說說看…這樣一個造型要是手沒辦法轉360°綁的出來嗎?(我不行!)
阿芬就是有辦法自己綁,而且好像不用五分鐘就可以綁好了(下港幫真的都是丁丁!)



↓噢…這裡的阿蕯姆奶茶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我喝了一口後忍不住眉頭都開了~「好喝!」
站在紅茶攤前像是跳針一樣「真的好好喝哦!」
可能是表情太真誠了,連老闆都顯得有點靦腆,
我就這樣一路陶醉一路跳針的一口接著一口喝著我的奶茶!



↓然後就是一陣採買等一下午餐要吃的糧食 in 伊達紹老街




↓最後一道重點→阿薩姆紅茶蛋
老闆,來個七顆!



↓嘴裡吃著,手裡拿著,差不多了,該回九族啦~



↓遙望日月潭纜車集合區的建築還滿漂亮的,從山頭連線吊串的纜車感覺很可愛^^



↓在這裡,好像隨拍都是一幅畫~



↓又到了柯卡挑戰極限的時刻,我總覺得一回生二回熟→然後就被揍了…




↓翻過一個又一個的山頭,四四方方的纜車真的好可愛哦!



↓其實過程柯卡也很想很想很想睜開眼睛看看(但稍稍偷看到一點點就會飆出一串國罵)



↓華姐…妳可以再白目一點(等一下降落平地後妳吃一記柯卡的飛踢應該可以下午到墾丁)



↓這番喜悅說真的沒多少人能懂…



↓回到九族的陽光…超放肆!
看看這般綠芽…早些日子的話這裡綠葉的部份全是櫻花呢!



↓小倆口的甜蜜,就算是孟婆湯也呼乾啦!





↓準備找個好地方坐下來嗑我們採買的好料囉~



↓石桌石椅剛好很適合,就在這裡野餐吧~



↓話說山區裡的小黑蚊真的不容忽視,可憐的阿芬這二天帶了紅豆冰回家,
聽說累計了27顆紅豆(赫!)



↓左邊是紅水黑大班兩人組,右邊是純白體驗兩人組



↓這應該是九族新的遊樂設施-神鬼奇航,繼六福村急流泛舟要穿雨衣的遊樂設施再添一筆



↓看看我們溼成這樣…就知道我們都沒穿雨衣了(哈)



↓然後就是柯卡最開心的時光,與喬巴相見歡(應該忘了剛剛來時路的痛苦^^)



↓身材都超辣的啦…連身為女生看了都很心動!



↓哦…很後悔來看這個什麼星際探險之類的3D電影,
看完除了沒神經的不良之外,每個人都不舒服的頭暈想吐(其中也真的有二個人吐了)



↓不過這個海賊王的3D劇場就滿好看的,推薦!



↓感覺這群人的戰鬥力就很弱…尤其是左邊第一個妳在害怕什麼?



↓來九族沒坐UFO就像沒到過九族,我可是一共坐了兩次呢!
為了怕我的鞋子會掉,於是光著腳丫體驗,
說真的腳騰空升到放眼望去是遼闊山景時,還真的有一股癢意從腳底竄起^^



↓接近日落時分,水沙連花園又是另一番風情,
近看才知道原來草皮上的白紫色造型是綿羊阿^^



↓稀稀落落的櫻花已到了花季尾聲,在大聲公的捕捉下仍是嬌艷迷人~



↓熱戀期與穩定期示意圖





↓換上薰衣草為九族新寵兒




將山景花容暮色納入眼底後,旅程也接近尾聲,
回程要先將阿芬送到竹山搭客運,沒想到竹山的客運六點就是末班車了,
只好委屈阿芬再跟大家一齊南下。
還有昨天在集集吃的甕缸雞不良特地打包精華要給牽手吃,
沒想到擱在車上就忘了,
經過一夜的冷卻加上一整天猖狂的日曬,
回程時無意讓我發現甕缸雞已經在車上臭掉了…噁…
我一度還以為是誰的臭腳丫這麼臭>"<竟然是精華的甕缸雞耶…
全車七個人無不一陣哀嚎…


感謝不良這二天稱職的當司機(雖然過程柯卡有頻放假消息可以換手)
感謝華姐這次的住宿預訂及路線規劃(還當我的床伴~啾~)
感謝勳哥這二天敬業的捕捉下港幫的倩影(老王賣瓜)
感謝柯卡再次脅迫柯卡哥順利出動威續(雖然永遠跟威續不熟常常想翻說明書)
感謝阿芬提供美腿誘餌讓其他人免受小黑蚊迫害(算是一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感謝不良的一半特地南征讓我們幾位姐姐們見識不良有多差別待遇(青春的肉體果然無敵)

要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有借有還之旅,成功回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Pin 的頭像
    PinPin

    Oo這裡,收割萌芽的文字oO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