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近幾年鹹魚對美食也頗有涉獵,
看完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之後,提議帶我來吃好吃的拉麵,
"好吃"的"拉麵"耶!當然好阿!



↓位於中正路及中華路十字路口圓環邊,
剛好也是捷運站的出口處沒兩步路(忘了是哪一站出口)



↓網路上許多格友都有提到這是一間老店了,不過店內裝潢還ok呢!




↓在翻開菜單之前,鹹魚一直提到的是「地獄拉麵」,總之就是辣的拉麵就是了,
到這裡才知道其實正名是火山拉麵啦^^

哦~說明一下,火山拉麵之所以有「強強滾」跟「嚇嚇叫」兩種,
主要是辣度的差別,會讓人強強滾的是大辣,
會嚇嚇叫的是小辣(還是中辣有點忘了)



↓一開始石鍋裡是沒有湯的,待上桌後服務生把鐵杯中的湯頭倒入石鍋內,
湯汁在滾燙的石鍋中沸騰了起來,猶如火山爆發的躁動喧嘩。

說到這個,我覺得這石鍋一直「強強滾」阿,
就以為這就是「強強滾火山拉麵」,
反覆跟鹹魚盧了幾次才知道這個沸騰的狀態就是火山拉麵,
強強滾跟嚇嚇叫是辣度的區別~哇哈哈~




↓喂…重口味的那個誰阿(如果你是的話就是你啦)
這碗火山拉麵真的好吃好吃真好吃耶!

麵條入味,湯頭更是沒話說,一整個除了好吃之外說不出來其他的形容詞阿!



↓因為一開始一直以為火山拉麵會有地獄般的辣度,
所以我選擇上天堂的京屋拉麵

要是沒先試過火山拉麵的湯頭,說真的我這碗京屋拉麵也不會遜色到哪去呢!
湯頭的口味也挺不賴的,味道濃郁也是重口味呢!


店家每桌都會附上一壺的麥茶,非常有必要!
聽說京屋的湯頭比照日式的口味,所以湯頭濃,口味佳,
但後座力就是會非常口渴阿!
自從我吃過以原裝日式口味著名的「花月嵐拉麵」鹹到發誓不再碰之後,
我才明白日本人有多重鹹(而且日本人的拉麵是不喝湯的)。

不過京屋的湯頭是可以喝的啦(而且很好喝)
但要有心理準備會多灌茶解渴就是^^

好吃推薦!





******************
京屋拉麵
07-2918633
高雄市中正四路16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