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阿蓮分店開立後約一年多的時間
人氣旺的36年下坑豆花老店繼續往路竹擴張版圖
路竹店的規模比阿蓮店更大
為了彌補阿蓮分店的不足
路竹分店裡頭多了內用的桌椅
喝涼吃冰可以坐下來話家常
感覺不錯









↓路竹店的店面是目前分店中最大的…生意也是嚇嚇叫呢!



↓裡頭的裝潢走古早味路線,桌數不少…可以容納團體哦^^




↓料多實在一直是下坑豆花的特色



↓重點是每種料都很新鮮而且非常好吃(真的!)




↓來碗剉冰吧…


這麼一大碗冰,任選七種料加煉乳…只要$35
超便宜的啦…


↓來張近照仔細看一下料有多實在!
我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他們的芋圓實在是夭壽好吃~
我第一次吃就上癮了~




↓這個~我最愛的紅豆薏仁湯~
這道可是經由我公司同事超過40人見證好吃的
(因為上次有幫40幾個同事代購…全部一致好評)


紅豆的甜度剛好…不膩!
薏仁煮的綿滑好吃
加鮮奶也啵棒!推薦^^


↓外帶的袋子還有印上Logo哦…整個質感提昇



↓這是中杯的容量



↓側面拍一下…看得出來料有多實在了吧~




下坑豆花老店陪我渡過今年的夏天
冬天也有熱飲上市哦
我迫不及待想要嚐嚐熱芋圓
光是想像就覺得幸福


還沒吃過的人…趕快去插旗唄~




******************
下坑.36年老店
路竹店:07-6071991
高雄縣路竹鄉中山路172號
下坑店:07-6953450
阿蓮店:07-63208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