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下班時分
惠雯突然問我想不想吃義大利麵
開玩笑
對吃這檔事我哪有沒興趣的時候
何況是義大利麵耶
聽到是未插過旗的邦喬諾又是義式料理
我一口就答應


讓惠雯和懿新等我下班真是不好意思
剛好晚上又是寒流來襲
從溫暖的室內走到停車場都覺得寒風刺骨
沒想到懷孕在身的惠雯竟然騎車這麼快
我一邊瑟縮抓著領口一邊狂催油門追趕
竟還是被惠雯狠狠撇在車後
我說這位媽媽…請小心慢騎好嗎?
從背後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騎這麼快是很危險滴!



↓位於不遠的裕農路上,因為天氣太冷一度讓我覺得裕農路好遠!




↓很小巧的一間店,位於「那個時代」法式料理的旁邊而己
(是「那個時代」不是「那個年代」哦,美秀別再誤導我了)




↓裡頭就是一般住家的大小,很簡單的擺設與裝潢




↓牆上的塗丫我覺得很不錯




↓每一張桌子都有放新鮮的紅玫塊哦!




↓MENU
也是單點加$升級為套餐的方式,我們都選了加$60附湯/沙拉/飲料





↓蕃茄蔬菜湯
滿好喝的…酸酸甜甜,蕃茄味兒滿濃的




↓餐前沙拉
這前菜我覺得NG了點
可能是醬汁我不是很有興趣




↓香料嫩雞微辣藍紋起士白醬水管麵$240
哦…超好吃的啦!
第一次吃白醬有微辣的口感,搭配起來超讚!
可以去除吃白醬的濃膩感,又多一種味覺的調配
不過菜單寫的微辣是謙虛了點,我覺得還滿辣的
而且奶味起司味偏重,對有些人來說可能不愛
但我覺得超超超好吃的喲!





↓好吃!雞肉也很嫩哦!





↓惠雯點的香料嫩雞拿坡里起士紅醬水管麵$240
這個也挺讚的!
紅醬的味道很入味
有很濃的蕃茄味兒
好吃!




↓來個近拍~




↓懿新點的西西里式沙拉米手工披薩8" $200
薄餅式的披薩烤得酥脆香味四溢
用料也挺實在
好吃!




↓SEE~起士這麼厚…好吃!




↓附餐飲料點的好像名為巧克力歐蕾(對吧?)
點餐時有跟老闆娘交待要熱一點(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但可能老闆娘忘了這件事
上桌時僅有稍溫偏常溫的熱度
有點小失望
不過可以喝得出來挺好喝的
熱一點會更好囉





在冷冷的天氣裡可以吃上一餐美味令人滿足的料理
邦喬諾的義大利麵真的不賴
我一定會有下一次的光顧
推薦!




******************
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06-2364092
11:30~15:00
17:30~21:30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7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