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白要成為426台商的消息
阿泰火速的揪團來個送別宴
下港幫就是不囉嗦
小週末的夜晚大家一下班就衝上來台南

地點不知道是阿泰提的還是小白的idea
約在熟人才會知道路的松仔腳
我曾經吃過一次
印象中是在廟前擺桌,感覺像很流水席的那種
這樣也好
我們掀天花板的功力也不是一年二年了
找個露天的場所聚餐對店家總是好的^^


↓松仔腳位於老店雙全紅茶的巷弄裡,都順路了當然不能放過這家好喝的古早味



↓一甲子的老店了,整個很古早味,打出名堂了所以價位可不能跟一般的紅茶相比



↓一瓶$75,甜度跟搖搖一樣,有全糖、少糖、半糖以及無糖
我們買了二瓶少糖一瓶無糖(無糖是華姐跟小三八指定要的…紅茶喝無糖真的很怪耶…)




↓位於總趕宮前的松仔腳,之前是隨性妹妹超推薦有來吃過一次



↓原本露天設桌,現在已經有搭棚子,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海產都很新鮮哦…因為生意超好的



↓菜單



↓這一群一出場不得不令人注目,是怎樣?怎麼都穿這麼亮?
(沒入鏡的小三八也是穿亮藍色,開一台車上來的五個人一整個繽紛)







↓火鍋先登場,這樣一鍋$350有點小貴說…



↓打★是表示好吃的,以八個人來看,上桌的菜色份量都不算多耶…
(我是顧慮到在場有三個胖胖堂的成員)

這道鹽酥小卷超好吃的啦…來的話一定要點



↓炸蚵酥跟蝦卷也不錯吃,魚下巴也烤得不錯



↓這道是經典菜~當初隨性妹妹就是因這道料理為之瘋狂
蛋烤小卷的確是滿少見的啦…但吃過二次的我是覺得還好(還不錯),沒有她講得這麼銷魂




用餐過程有酒促辣妹來推銷
到小白旁邊,開場白是:各位大哥小姐有沒有需要喝啤酒呢?
小白冷冷的回答不需要
我想不是那位酒促小姐不夠辣
應該是她的開場白有問題



↓一群人鬧哄哄,差點都忘了今天的主角是小白
來來來
敬~~
安心上路!






**************************
松腳下.燒烤 海產
06-2226632
PM18:00~24:00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總趕宮前)
**************************




十點多眼袋下班馬上趕場
聽她說在巷弄內就聽到我們這桌的聲音(據說是聽到我的聲音找到位置的)羞!
桌上的飯菜全掃空了
續攤是一定要的



↓接著我們來到海安路的唐寅居



海安路的夜晚很熱鬧
但我一直覺得這條路的夜晚是屬於年輕人的
我跟小白說,我覺得我晚上去海安路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感覺自己不年輕了
小白不假思索的回覆:我也有這種感覺

唉…








忘了拍唐寅居的綜合滷味,小白極力推薦
也真的很好吃哦~和美樂地KTV的滷味一樣讓人吃了會跳針






超開心的九人小聚
從唐寅居離開時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們其中還有幾個人隔天要上班呢!
夠猛吧^^(哼~我們也不輸給年輕人阿)


同窗好友能像這樣在小週末的夜晚聚聚感覺真好
離開學校後大夥兒各自有各自的未來
能呼朋引伴聚在一起的時間會隨年紀的增長而成反比


慶幸我們都是行動派
慶幸我們都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雖然在場的每位給小白的叮嚀好像都很白爛
不過能夠下了班北上衝來開小送別宴就是最大的祝福了
超怕冷的小白去大陸一定很有挑戰性
哈~祝福你囉~小白
胖胖堂等你回台歸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