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從10月一直被我壓到現在
(呃…好像還有壓更久的…)
那天是團購黑糖的面交大會
我提了重達將近5公斤的黑糖赴姐妹的約
都快變金剛芭比了


↓是我吵著要插旗的佐佐義,從大學時就有耳聞
一直沒機會來插旗



↓還沒營業就有一堆人候位,生意真好^^



↓門口的擺設也挺有味道



↓裡頭位置不少,但還是常客滿,這是我們一早就搶頭香卡位才有機會看到這麼多空位



↓分成一樓、二樓,擺設的風格很不錯,很對年輕人的味



↓這是今天我們一群姐妹的包廂,很有fu吧^^







↓到齊啦~



↓飲料餐前先送,還滿陽春的,走平價路線



↓這個好像是招待的,好像有點餐就有附送(時間隔太久忘記了^^)




↓焗烤田螺~
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這盤田螺很快就被瓜分完畢



↓焗馬鈴薯
這道很不錯吃哦~




↓培根雞肉大凱薩



↓這道我忘了名字了耶…但印象中滿好吃的



↓蕃茄蒜味Pizza
餅皮烤得很香,還不錯吃



↓培根蘑菇墩飯
這道我覺得soso~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哦哦…這道我也忘記名字了
這道是後來加點的(因為我大喊我還沒吃飽)
上菜時還冒著煙,熱熱的筆尖麵和著濃郁的醬汁,好吃極了^^



↓一群人一起吃著整桌的單點,人多東西看起來就是好吃






↓名片的設計也很特別




↓下午是一段時間沒有開放的哦~不要傻傻的跑來要吃下午茶哦^^



↓吃飽了,好滿足^^







我想這麼一間平價又風格的餐廳
不推薦實在說不過去
建議像我們這樣一群人去一起單點多種不同的菜合吃
一次享受多元的菜色
話家常又能品嚐美食
在這裡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
佐佐義.CUCINA PASTA

佐佐義I 07-2816869
高雄市民享街97號

佐佐義II 07-2232819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