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天地吃過晚餐後步行至樹林街的停車場準備離開
路經這家IMMA時服務生在門口分送我們試吃的手工餅乾
剛吃飽的我是沒什麼興趣的
但看服務小姐態度非常和善
拒絕人家的好意有些不好意思

不吃還好
吃了一塊手工餅乾後我跟婷為之驚艷
馬上很有默契的往店裡面走



↓我想這家應該剛開幕沒多久,是兩個以色列人合開的







↓剛好今天有促銷,85折



↓裡面的風格簡約,但我很喜歡






↓這個就是老闆之一,遠從以色列來台開店的哦^^



↓剛剛服務生就是讓我們試吃這兩款…各位阿…真的非常好吃…
餅香無與倫比,不似一般的手工餅乾口感略顯空洞
尤其是夏威夷果仁餅乾,口感紮實,入口留香
第二口是試吃大理石巧克力蛋糕
腦中亮起了驚嘆號,決定進店插旗



↓這裡也有烘焙麵包…但是…都不便宜哦!
價格都是要拿紙鈔的(還不是一張紙鈔可解決)
現在是八點多,從許多空籃子看來
可見應該是滿搶手的



↓一直喊吃太飽的婷仍是忍不住嘴饞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切面比一般外面的蛋糕再有份量一些
不過…猜猜這塊巧克力蛋糕要多少錢?


剛開始我好像看到冷藏櫥窗的價格
記得是60元
我問婷這塊蛋糕是不是$60
婷搖搖頭,指著上面的巧克力塊才是$60

要不然咧?
答案是…這塊扇形的巧克力蛋糕
要價…$200
嚇~~~~


↓再近拍一張…紮實的外觀,色澤一致


很貴…婷一直招呼我吃
我想我可能隨便挖一小口都吃掉了$20
在我小心翼翼的挖了一匙入口後
登登登~~~超~好~吃^^
巧克力香超濃郁
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太甜
在嘴裡散開的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卻不顯甜
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我極力壓抑自己的情況下
我總共挖了兩口,吃掉了$40(哈)


↓這裡也有飲品哦



↓飲品就沒聽說有多驚艷,我沒有喝所以無法評論



↓這是老闆招待的手工餅乾…足感心
每一款都很好吃哦



↓招待的手工餅乾中我覺得這款最好吃^^




IMMA早上9:00就營業了
換句話說,哪天假日可以打腫臉充胖子吃貴婦早餐
看麵包籃裡的麵包好像也不錯吃
心裡真的有點肖想哪天來吃早餐當個假貴婦


雖然東西不便宜
不過真的很好吃
能夠吃到$200的小蛋糕被貴到無怨無悔
可見一斑

※服務生說每個假日會有不同的優惠推出,敬請期待




**********************
IMMA.Backery & Café
06-2142102
台南市中區樹林路2段32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