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屬Amy’s美食旗下的餐廳,
每次經過MAMAMIA時都會因特別的外觀多看兩眼,
總算有機會來插旗了~





↓瑪瑪米亞位於2F,1F的馬弟瓦特同屬Amy’s美食集團



↓裡頭木造的空間別有異國風情



↓開始有聖誕節的元素加持









↓招待的餅乾棒很吸引人,可惜鋼牙勿食…
婷好心的拆對半分我吃,我連咬一口都無能為力



↓精裝版的Menu格外有質感


點餐方式有單點及套餐可選擇,
貼心的Amy’s美食有線上菜單可參考。


↓今日的主廚鮮湯是玉米濃湯,
口味還ok,雖不特別但還不錯。



↓前菜-什錦生菜沙拉,有多種醬汁可選擇
我們選了柳橙醬及藍起司


用小盆子裝的醬汁看起來很可愛對吧^^


↓金黃花枝酥條



↓多元化的搭配三種沾醬


花枝入口非常軟Q,不似一般外頭賣的咬不斷還會牽絲,
三種沾醬吃起來各具風味,好吃!


↓香料臘腸鮮貝焗飯


焗烤盤剛上桌其實看起來都一樣,
裡頭的配料及口味才能見真章,
這道焗飯基本上屬白醬,
甘貝給的也大方,
白醬味道不會太濃膩,但帶點微鹹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嚐再嚐,
我覺得很好吃,推!


↓鱈魚千層麵


爬文見格友滿推薦這道菜,千層麵對鋼牙妹來說易嚼易食,
於是我點了這道菜。


↓我算過大概38層吧…(當然是騙人的)


屬紅醬的鱈魚千層麵,算是重口味的哦~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服務人員隨後會到桌詢問是否要加起司,
自動送上門的哪有不要的道理(呃…好像怪怪的)


加了起司雪花片感覺整個餐點質感更升級!


↓煙燻雞肉菠菜起司義大利方餃麵(噢…好長的菜名)


基於對方餃麵的好奇,於是點來嚐鮮


↓方餃麵長這樣~旁邊的鋸齒狀不會割傷你的嘴,請安心食用。


餃子裡頭有包肉跟起司,我本身對於這種麵皮比較厚的餃子沒什麼興趣(除非外皮是湯圓皮),
醬料同屬紅醬,所以跟千層麵的味道很相近,
不過千層麵的口味還是比較重一些


↓酥烤德國豬腳


有插旗的哦~可見是熱賣的一道菜
也是讓婷從一上車就吵著一定要吃到的!


↓一上桌就已經切好的豬腳實在是讓食用者大大省時省力


坦白說,不如期待!
才上桌咬下第一口,興奮的火苗馬上被澆熄…哪A係冷A?
不熱耶?剛上桌不是應該要熱騰騰的嗎?
而且這道主菜是最晚上桌的,不是因為烤很久的關係嗎?
我笑說是不是服務人員在切豬腳時奮鬥太久導致上菜時都冷掉了(哈)

除了熱度不佳之外,
豬腳的口感我也覺得還好而己,外皮雖然酥脆,
但脆皮沒能配上熱度總覺得少了什麼,
雖然不算NG,但也完全不驚艷就是。


↓套餐的甜點


份量真的有點小,不過還不錯吃!


↓套餐的飲料
(左)蜜桃冰果茶(右)藍柑檸檬汁


我喝的是蜜桃冰果茶…soso


↓同場加點-法式可麗餅佐香草冰淇淋及莓果醬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
實際上~~也是超級無敵的美味~


↓真的超感謝婷後來有加點這道甜點,
絕對有當壓軸的本錢,實在太~好~吃~了!



莓果醬酸酸甜甜,與法式可麗餅超match
上頭那球香草冰淇淋深得我心,
湯匙一入口的香草香氣四溢,
甜度適中,綿密度順口,
太~太~太好吃了!


↓還沒完呢…法式可麗餅內藏核桃,驚喜連連,
裡面包的核桃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連週邊遺露的核桃碎片也全然不放過!




↓對照一下宣傳圖~完全沒有廣告不實,實物跟圖片同樣令人垂涎!


雖然這道甜點要價$180不便宜,
不過我下次來絕對必點,
推薦嗎?廢話…大推咧!



瑪瑪米亞整體來說,
餐點算中等價位,
用餐環境還不錯,
內藏這麼不容錯過的甜點,
推薦來插個旗吧~



在博愛路彎進龍德路上的凹子底公園現正上映花海,
無論是自賞純悅目或是拍照當背景,兩相宜~



*********************
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
07-5227300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