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飯說起來吃得很慚愧,
明明是我來拜師學藝,照說應該是我要巴結老師才對,
沒想到卻讓May請了我這一餐(心中感到不好意思之餘,只好多吃一點來釋懷XD)



一開始May來接我時,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隨便,
她說那吃點清淡的好了,然後就停在這間門口了(哈)




↓二樓的內用環境還挺不錯的~
還有影片不斷播放順億鮪魚的新鮮運送過程




↓價位很親民哦!




↓那油花分佈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說真的若是把塑膠盤換成瓷器碗盤,整個質感會提升不少,
不過都說是平價了會是這般呈現也不為過啦~



↓May真是行家,點的這款壽司光是看到裡面塞的生魚片就草率的拍個照趕快吃先!






↓很豐盛的一餐!




↓好客的May竟然點了這麼多道,而且每一道都超級好吃的呢!



↓味噌湯也挺不賴的哦!而且是可以續碗的~




那天無意在台南的府前路上也發現了順億的分店,
看來之後要再吃平價的鮪魚不用特地跑到高雄了,
魚肉真的很新鮮好吃,價格平易近人,
當然還是要感謝May傾囊相授前還讓我飽餐一頓!




********************
順億鮪魚專賣店(三多店)
07-333-9878
高雄市三多三路26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