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Mandy看了我MSN的暱稱
決定要一圓我的貪嘴
雖然他說他其實也想吃
但心裡多少還是感動的^^


老四川台南有開分店了
同事們的反應不怎麼優
剛好我有東西要拿去高雄換
於是小任性的跟Mandy提出高雄明誠店
哈~他真是好人一個^^



↓明誠二路上的老四川 



↓看到菜單有深刻的體會…兩個人吃是不划算的… 



↓這壺超有重量,單手倒茶手還會抖咧^^ 



↓主角登場啦…紅白大對決開戰^^

這裡的湯底沒有大中小辣之分,全部一視同仁,因為是視季節的辣椒去調味滴~


↓很特別的調味料,顏色分明~除了清楚明白最底層是滿滿的花生粉之外,其他就不清楚是啥東東

服務生有交待,會吃辣的人用紅鍋的湯與其和一和,不吃辣的就用白鍋的湯和一和


↓我是麻辣鍋界的小小咖…所以我和了白鍋的湯底…就長這樣^^


花生的味道很濃~很香…我想到這個文欣應該不愛^^ 




↓店家招待滴川味涼粉~還不賴,花生粒很香,涼粉很Q挺爽口 



↓餃類拼盤(蛋餃、燕餃、魚餃、蝦餃)




↓我吵著要點的…最愛的年糕(煮後超Q超有口感)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這道花枝漿不點的話對不起五臟腑阿^^


鮮甜的滋味實在不是你憑空可以想像滴^^


↓店員推薦的五花牛肉 




↓See~就是為了這長得不討喜的鴨血來的呀^^ 





↓飯後招待甜點,共有三種口味的挫冰(草莓、烏梅、百香果)

這個是啥口味應該看得出來吧^^ 



↓外帶的鍋底超有份量,提袋都快撐不住了^^ 

另外還有點烏梅汁(忘了拍嚕),我覺得老四川的烏梅汁比梁記的好喝多了(個人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老四川的服務生態度真的超級無敵好~
店內約有十來個店員吧…每個人看到你都面帶微笑點頭示意
當天剛好遇到有一桌客人喝high了,講話音量大到像是吵架
店員還特地向一桌一桌的客人say sorry,打擾用餐之類的

用餐後起身,每個店員看到你都客氣的問候:「有吃飽嗎?」
難怪網友說在老四川看不到經濟不景氣
除了口味真的好吃之外,這種服務態度讓人會幫忙做口碑
像我這種超愛好康逗相報的小雞婆…一定會拼命口頭廣告放送(笑)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07-5577775
高雄市明誠二路396號
***************************



仗著事先有跟同事約好會帶鍋底回去隔天再續攤
所以點菜時就比較有侍無恐
雖然不算點很多,但兩個人撐到連話都講不太出來了…


隔天的續攤來了四位美女(兩位人妻代表、兩位青春學生代表),加上我共五個人
聽著四位美女一直repeat好好吃哦…我感到莫名的有面子^^
Na不愧是人妻代表中代表,都準備洗碗了還端著大鍋用大湯匙偷吃


這樣算起來一餐老四川共七個人分享(我重覆算兩次啦…因為吃兩餐嘛)
倒也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