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又到了跟自已約會的時間
我在想…
能夠一邊上課同時一邊在育樂街插旗子
好像是件不錯的事^^

是的,我又來到了育樂街
在覓食的過程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招牌名字
「九州豚骨拉麵」
這個熟悉讓我馬上停下小黑腦袋轉著
跟屏商附近的那家拉麵同名耶…
會不會是分店?會不會.會不會…
我思思念念的屏商拉麵會在這裡出現分店嗎?

二話不說,我迅速的停好小黑進門了
心中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腦海已經充滿曾經超愛吃的味噌拉麵


↓see~就是這家


↓Menu 老闆~不用問了…來碗味噌拉麵


我不得不承認這菜單跟那家的菜色非常像…but項目多了點,價錢貴了一點點
心裡OS過了這麼多年,增加了一些菜色及漲一點點價錢本人是可以接受的
(完全覺得這家就是那家的分店阿…)



↓上菜後…我的心碎了…


是的…我的心碎了…
它不是長得不討喜…而是跟屏商附近的那家差粉多…
嗚…


好吧…結論就是這家不是那家的分店
只是剛好都取名叫做「九州豚骨拉麵」


心碎還是得吃阿…$70總不能是心碎費吧


麵條還ok…跟我今天中午吃的泡麵(濃拉麵)不相上下
肉片算soso…沒有什麼特別的形容詞
但是…湯…粉鹹…oh my god!
真的超鹹…
我相信這個連吃重鹹的隨性妹妹也會舉NG牌 >"<


*******************
九州豚骨拉麵
06-2382619
台南市育樂街14號
*******************



一坐下來就聽到張敬軒的斷點
我想起阿舍的歌聲
這首是阿舍繼裝聾作啞後又一經典鉅作


想念那段哥兒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