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美秀十一月初歸隊後
我跟她一直找不到機會下班後去吃個飯
昨天~終於~約會了^^

之前在搜尋斜塔義大利麵時
無意間看到有人推薦加州廚房
而且推薦的人還不少
逮到機會當然要去嚐嚐

我想美秀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我也了解她純粹是彌補跟我約了那麼多次都不成功
跟她雞同鴨講的頻率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外觀(哈…失焦了…就是這種時候換相機的念頭又會發芽)




↓薄荷水



有人po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啵兒棒
從一進店到帶位一切都還ok
剛開始是由A服務生接待
入坐後拿了MENU請我們先參考後離開

接著
好戲開始

點餐的服務生
我們暫且稱她為B服務生

B服務生:「可以點餐了嗎?」
我:「恩…我要@#%#^&…」
B服務生:「甜點跟飲料呢?」
這個時候很明顯的感受到這位B服務生說話的tempo異於常人
我:「還有甜點跟飲料阿…」
翻到menu的後面幾頁,正在思索要點什麼好
可見B服務生是沒有耐性等我看完的:「你先看一下那這位小姐呢?」
美秀還沒有決定要吃什麼好

在這裡先打個岔
我們這位美秀媽媽自從坐完月子歸隊後
腦袋運轉及反應速度完全還沒有上軌道
這個症狀呢…患者本身也有體認到
目前尚在努力復健中

OK…回到主題

這個B服務生的tempo這麼快
美秀感到無比的壓力
講了一道連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主菜
接著呢…要選沙拉
原本在MENU中的三選一沙拉已經更新
新的沙拉四選一的圖片架立在桌子上
美秀:「我要XX沙拉」
B服務生:「這些MENU上的已經沒有了新的沙拉口味在桌子上的立牌」
你看她講話完全不需要標點符號
美秀指著MENU:「那這個,跟這個也都沒有了嗎?」
B服務生:「沒有了都沒有了換新的口味了」
美秀看著桌上的立圖,四種沙拉不知選什麼好
B服務生很明顯沒有耐性等美秀看完選擇,直接講了一道我點的沙拉名
美秀問那是哪一個
B服務生用很快的tempo講著,連低頭在抄寫菜名的我都倍感壓力
很快,很冷淡,很不帶感情,很不親切

美秀已經瀕臨被壓迫感壓到爆炸
連話都講不出來了只好用手亂比了一道沙拉
B服務生也很.快.的收走了我跟美秀的MENU

她走後,美秀像洩了氣的氣球往椅子一攤
「好累哦…我好累哦…」
剛開始還以為她指的是今天的工作狀態
結果不是
美秀說,剛剛那個服務生讓她完全跟不上
點個菜讓她有極大的壓迫感
最好笑的是
她說她腦海一直閃過一個短片的畫面

一個大肚腩男子看到迎面而來的曼妙女子拼命的縮小腹
待女子經過後他整個放鬆小腹把前面的桌子都頂翻了

B服務生讓她有相同的緊蹦
點菜的過程她整個神經蹦緊
壓迫感壓到她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待B服務生走後她整個放鬆…突然有想睡覺的感覺(哈)


好啦…以上一大篇樂樂等
應主角美秀小姐要求一定要PO在網誌上的
(她在說這段話時我感覺我像是個採訪記者,受害者正描述著被害經過)

調適一下心情
上菜囉~



↓我的 南瓜酥皮濃湯


口感…算還可以,不算差…但也沒有讓人喝了有"哇~好好喝哦!"的感覺

↓美秀的 玉米酥皮濃湯(不優>"<)












↓美秀的 緊張到不知道點了什麼名字的沙拉


醬汁很像麻醬…口味還可以


↓我的 華爾道夫燻雞沙拉


醬汁甜甜順口…我覺得很好吃哦!



↓我的主菜 龍蝦醬蘆筍中蝦管尖麵

我點的是PASTA套餐…這道主菜呢…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而且有小小的腥味



↓美秀的 一樣是緊張到不知道點了什麼的主菜

美秀吃了也覺得SOSO…不特別的味道…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起士烤成這樣的程度…焗烤就是要烤成這樣才好吃^^



↓我的 熱英式奶茶

算不錯喝…但口味一樣不特別



↓我的甜點 提拉米蘇

這個好吃…真的不錯!
不過餐點出到最後一道,我的胃已經完全沒有空間再塞下它了


↓美秀的 手工烤布丁


美秀也覺得這個甜點不錯…但跟我一樣肚子沒有空間再收容它了



↓美秀的 熱薰衣草茶

光是香味就夠讓人舒眠了



我想這頓飯著實被壓迫感給破壞了
B服務生的態度跟tempo快就算了
連出菜的速度也快到彷彿在催我們趕快吃完似的
不怎麼愉快的經驗
但總的客觀來說
三百塊左右的價位可以吃到六道餐
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吃完飽到好像真的可以把桌子頂飛
挺划算



不過用餐的心情是無價的



*******************
加州廚房
06-3353431
台南市崇學路143號1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