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放假是一件令人很雀躍的事
雀躍的包括要去吃美食
不良提過瑪列後…我的旗子早就準備好了

前幾天就跟飛柔說好要去吃這家
他義不容辭的就答應了
可能也知道我想吃就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吧(哈)









點主餐後可以加$139元或是$99元升級為套餐
兩者的差別在於$139元的套餐多了一道前菜
評估後覺得前菜的價值遠大於$40
於是我跟飛柔都加價$139升級為套餐




來吧…上菜囉…

↓飛柔的 法式鄉村蕈菇派

剛上桌時有一股味道…起初覺得這道前菜可能不怎麼樣
畢竟那四四方方的蕈菇派看起來也還好
哦…各位看倌…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道前菜超級.無敵.的.好吃!
真的!我敢發誓!
這個若可以當主菜的話我超想點個十道!

↓我的 勃根地香烤田螺盅

原本以為是滿滿的一碗…叉子下手後才發現only 3顆
而且原以為香烤應該是烤的乾乾香香的…
哪知道是焗烤…
不算難吃啦…只是跟預期的不一樣…
而且味道整個被飛柔的那道比下去>"<

↓自然發酵歐式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法國香蒜麵包…脆脆香香的…還不賴!

↓地瓜濃湯

又是一道…超…超…超好吃的料理
口味濃得不得了…
喝了一口就忍不住閉上眼睛感受地瓜香及濃湯滑溜順口的極致口感
整個很想站起來用力鼓掌!

↓紅葉地瓜塊耶…那好吃的程度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

↓我的 焗烤蟹肉南瓜墩飯

可能是剛喝的那個地瓜濃湯的口味太濃了
喝完濃湯再吃南瓜墩飯頓時味道被蓋過
但蟹肉真的很多
再仔細品嚐就有發現南瓜的味道也滿濃的





↓飛柔的 義式酥炸比目魚 日本干貝 烤明蝦

附有兩種醬料哦…莎莎醬跟千島醬
兩種醬料都超好吃的
而且炸起來的感覺果真酥脆剛好…不油呢!



↓烤明蝦哦!

飛柔人真好…一隻小小的明蝦也願意分我吃1/3…
就算不好吃我也淚流了…
但重點是很好吃…所以他還分我吃~更是感動的不像話^^

↓酥炸比目魚內餡


↓甜點 忘了名字的蛋糕

後來已經飽到一個不行…甜點上來時就已經舉白旗了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在我硬吃的幾口後…但我已經飽到講不出感覺了^^





↓甜蜜夢境冰茶

融合蜂蜜、香草、甜梨的酸甜口味
喝了…真的有如入夢境般甜蜜
好喝!

↓這杯杯美到不拍不行


↓有沒有看到…還鑲彩色水鑽咧!


↓飛柔點的附餐咖啡 旁邊加的鮮奶是羊奶哦!


↓結帳區邊的小展示櫃




好吃…真的好吃…
不枉費我跑這一趟高雄^^

瑪列裡頭有很多東西都有貼上他們的logo
連電燈開關也貼
洗手間裡的擺設也都很用心呢!
我發現洗手間裡竟然提供歐舒丹的洗手乳
這不計成本的程度實在是嚇到我了^^

而且瑪列裡的櫃子擺了許多書
我稍稍瞄了一眼…還滿多我都有興趣看的
哪裡有機會的話我一個人來就可以坐上一天了吧~


推薦…超推薦!!
價位約$400左右



************************
瑪列小館
07-552698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