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飽肚子後
接著重頭戲要上場了

經過一陣「成語」遊戲廝殺後
冠軍終於出爐
由華姐奪冠勝出
榮登冠軍寶座…獲得一支超大棒棒糖



來公佈一下諸位的禮物唄~

↓我抽到嫖客的禮物

我對於包裝的技術沒有問題…不過包裝紙是怎樣?
竟然是用麻將紙包的

↓嫖客(又名50元PIZZA老闆)自製禮券

背面貼滿店章貼紙,價值$300

↓禮券使用須知(還說這張禮券的期限是符合規定的無限期)

光是看到需喊「老闆你好帥」…我就擔心這張就算上露天拍賣也賣不掉了…

↓幸好還有這台咖啡機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總算是大獎一個
要是光光那張自製禮券…我應該會賞他一記飛踢吧^^

↓華姐抽到淑芬的禮物




↓很可愛的沐浴組合哦

這樣每天都會愛上洗澡吧…(難不成沒有這個就不洗了^^)


↓淑芬抽到的是不良的禮物

看她的表情很無奈…竟是用報紙包裝的



↓有爆點…是高鐵的便當盒耶

總算破涕為笑了^^



 

↓最大塊頭的嫖客竟是抽到最小的禮物


↓這張嫖客看起來很壞人^^

而且是我買的…怎麼這麼剛好
我抽到他的,他抽到我的
我買的護手霜超實用但他用不到
他買的咖啡機也超實用但我也用不到
不良說的…孽緣一樁^^


↓郁涵抽到華姐的禮物





↓嘿…又有爆點

超可愛的啦…兼具保暖及視覺功效

↓別上包裝紙的紅花變成母的囉


↓柯卡抽到華姐的姐的禮物


↓看那棧板…有廣告宣傳嫌疑~哈


↓華姐的姐抽到眼袋的禮物


↓彩色雨衣…哈…果然適合在雨城工作的華姐的姐


↓Money抽到柯卡的禮物


↓一看就知道又是幫自家公司產品打廣告


↓眼袋抽到嘉玲的禮物


↓好讚哦~聽說是使用後會不自覺抬頭挺胸的坐墊


↓嘉玲抽到Money的禮物


↓廣告宣傳嫌疑又一樁…而且是幫男朋友的公司打廣告哦!

超口愛又超復古的啦…而且很特別的是插頭是USB的哦…
專門放在電腦旁吹的
上班若用這個應該會第一個被裁掉吧…

↓不良抽到郁涵的禮物


↓生活工場出品…白色的剛好很適合不良的房間




感覺這次大家都很用心準備了禮物
繼去年不良那群豬朋狗友的教訓後
不良跟嫖客這次顯得很用心準備
可能怕被我們除名吧


這次的成語遊戲也玩得很成功
發現大家在緊張的競賽中
很容易出現「跳針」的情況
一講再講…都說不是這個答案了還莫名奇妙像是被附身一樣重覆講
經典的是不良有一題「情不自禁」
他描述: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
這時華姐舉手搶答大喊:「有色無膽」
把大家笑歪了
我想不良會分數這麼低應該是時間都被大家笑掉了吧^^


很圓滿的2008交換禮物
很開心…很難忘
期待2009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