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斜塔時都好多人
我想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上次Elaine答應要跟我去吃
擇期不如撞日(這句可不可以當我的座右銘阿…很愛^^)
就今天啦~


位於育樂街的店,真的都不用多做介紹
學生一堆po上網…
我也簡單寫個食記罷了





↓還是一堆人




↓很簡單的擺設




↓看到重點了…原來就是非常的便宜

幾乎一張小鈔就可以解決一頓…還有找咧!



↓硬是要拍可愛的Elaine




↓我的 香蒜奶濃.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我一定是先點白醬的啦…義大利麵的醬好不好吃…一定要先試白醬
近拍不佳…就沒有po了…
因為剛上桌時熱騰騰的白霧把照片都變朦朧了


各.位.觀.眾.
真的好吃^^
白醬的濃度很剛好…奶香夠味
而且不膩口…
也許基於成本考量,料不算很多
但光是麵的份量及超優醬汁的調和下
不愧是俗又大碗又好吃的一道佳餚^^




↓Elaine的 核桃松子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我有嚐一口…還不錯啦
因為對青醬沒什麼興趣所以沒辦法打分數
不過醬汁也是很濃唷…青醬的味道滿順口滴^^



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經過都萬頭攢動
便宜又好吃…生意哪有不好的道理


嘿…我找到想解饞又不用花太多錢的最佳選擇(之一)了
不過今天沒有喝到斜塔的飲品
下回…榛果奶茶、蜂蜜奶茶、阿華田醇奶、奶泡巧克力…等我^^



**************************
斜塔.義式料理
06-2363783
台南市育樂街10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