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星期五能休個安心的假
星期四晚上整個賣力的加班

混亂的雪杯芋頭球團購分發激戰
加上店家漏給…打電話又是一陣唇槍舌戰
又加上冷藏品一再call out買的人要及時來拿
經過一陣拉哩拉雜的雜事
回到位置上繼續和已堆成小山完全把我的鍵盤淹沒的文件奮鬥
轉眼間…時針已走到10這個數字

晚餐跟消夜要一起解決了
突然想吃燒烤
不知道為什麼
隔天不用上班的前一個晚上
可以一邊吃燒烤一邊聊543
冷冷的冬天吃著冒白煙的烤物
幸福感油然而生



每次要去市區在民族地下道前停紅綠燈都會看到這間
後來發現這間在海安路也有分店
應該說這間是海安路的分店啦
海安路那間是有店家的,裡頭裝潢比較高級
價位有沒有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這間屬開放式燒烤






↓旁邊的內用位置擺設很隨性…很適合消夜小酌




↓see!有大螢幕的投影耶…

這個讚…超貼心的啦…
這麼隨性的店還有大螢幕電視,一邊吃燒烤一邊看康熙來了
整個很開心!



我突然想到…像這樣的店
很多都是一票男生一邊吃烤物一邊喝啤酒一邊大聲聊天打屁
通常被帶來的「馬子」若是插不上話的話會很無聊
這店家還提供大螢幕的投影電視
這樣插不上話的「馬子」就可以看電視靜靜吃著烤物
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ok…我離題了…回來…)



↓店家招待的小菜 涼拌洋蔥




是挺好吃的…不過吃洋蔥真的是讓嘴巴回「味」久久…



↓我愛吃的烤下巴

超便宜的哦…一個才$25


↓表皮烤得酥脆…但魚下巴的膠質完全保留Q感…好~好~吃!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我兩三下就嗑光了^^



↓米血串、七里香、甜不辣

跟老闆說要小辣…但…老闆的特製辣粉加調味…辣的後勁超強
老闆說他是先灑辣粉,為了讓烤物入味,再抹上的一層他特製的辣醬
我們兩個人拼命灌掉了一瓶大罐的美利果
好辣…好過癮!



↓這甜不辣外脆內軟…吃的時候不覺得辣…吃完就拼命灌飲料





↓這個米血串…我個人覺得還好…




↓哦…好吃的七里香…真的好好吃!

烤的酥度拿捏的剛剛好…我覺得鐵定有十里香了



↓牛小排(小失焦了…)

這盤不介紹不行…
一大塊的牛小排才$70…夠不夠嚇人!
而且…超級…無敵…好吃!
真的!



↓這樣子看起來真的不像烤的

老闆這烤手真的很厲害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七分熟
完全保留肉質的鮮甜和口感
加上粗粒胡椒鹽的提味
真的好吃…$70真的非常的物超所值



值得一提的是
這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哦!
東西又好吃又便宜
沒有話題的人又不用擔心詞窮無聊(有電視)
推推推~




****************
府城騷烤家(前鋒店)
06-2377099
台南市前鋒路12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