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霏要來台南找我時
有跟我提過她超想去七股鹽田
見她說的那麼生動…有雪白的鹽田可以欣賞
還沒去過的我也充滿想像

原本滿心期待會看到漂亮的白色鹽田
想著一定會占掉我相機記憶卡的許多空間
BUT…
結果卻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一點都不白的鹽山



我記得看過許多人的照片…那鹽山都是雪白晶亮的…
經過歲月的洗禮…加上目前鹽田也沒有繼續採鹽了
所以印象中的白色鹽山已經變成灰山了



↓唯一還有白色小鹽山的只有已荒廢的鹽池裡



↓別以為這個洞是我挖的…


在荒廢的泳池裡拍起來一點美感也沒有


缺乏整頓管理的鹽田…現在入場竟然還要收費
一台汽車竟要$100的管理費
進去後除了非常方便停車(因為沒什麼人)
看了一座灰山…看了一間空城賣場…以及已荒廢的鹽水游泳池之外
從進場到出場的時間
我只能說這$100是以秒計費


失落的鹽山…
讓參訪者感到同樣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