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阿舍早在N個月前的要求
這個沒良心的人竟然一直拖到過年才回南部
過年期間要找一起HIGH的咖實在有限

華姐:在阿嬤家聚餐…還要忙著款明天要去台東的給西
柯卡:啥…我現在人在宜蘭…剛看了瀑布…好累
牛:在恆春啦…過年回來體驗鄉下生活
霜:要掃墓呢…可能趕不過去
其他的阿泰、眼袋持續失聯中

OK…就只有不良跟我不用回什麼老家、掃墓
順便CALL了鹹魚…正在養病的她正好有空來把病毒散播給我們一下






↓只要19元的套餐耶(過年期間變成$49啦)















唱完歌後…來到高雄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瑞豐夜市滴…
不良已經在籌備牌咖
原本沒打算要打通宵的…
哪知中途殺出一個上夜班的不良的學長…說他超想打牌的…
雖然說我也是百般不願意(略…)
小女子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打牌到深夜…實在是睏了…想說祭一下五臟廟再出發
不良載我跟牛來到鳳山夜市
↓冷冷的天氣被冒煙的關東煮吸引^^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夠了…其實我只想喝湯罷了…


↓看來牛很餓…手還是不停的夾了一些料…


↓冒煙的感覺…在這樣的冬天真的很幸福…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爆想睡了…



幾圈東南西北後…上了年紀果然有差…
我跟不良及牛不敵睡意…冷不防的被精神超好的學長狂連莊…
此時的窗外已經透入陽光…X的…天亮了…你還在連莊…
我多想把錢捐出來…讓我睡覺吧…

終於…結束了…
贏家學長不好意思讓我們熬夜陪君子又輸得這麼慘的情況下
釋出很大的誠意要請我們吃高級的早餐

此時此刻什麼早餐都食不知味了…給我個枕頭比較實際…


↓Donuts早上的蛋糕


↓雖然很愛睏…但我還是很想吃大福

沒人跟我一樣對大福有反應…只好作罷…



↓這個時候真的什麼口味都不重要了…


↓話雖這麼說…我潛意識還是記得點了熱榛果焦糖奶茶



爆肝的代價換來現賺$20及一頓Donuts的早餐…
最令我不平衡的是…
只有我是住台南
當大家吃完早餐可以馬上回家倒頭呼呼大睡時
我還要頂著一身的狼狽及恍惚的神情去搭捷運轉火車…
等車、坐車、騎車…oh my god !
待我到家整理完後他們都不知道睡到第幾殿了…


划不來…真的划不來…
瀕臨中午時分…替自已比人家少睡的幾個小時哀怨不己…

爆肝的初二…補眠的初三整個像是被快轉了時鐘…
莫名奇妙就過了…

好累哦…
但這才像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