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鹿港的天后宮拜拜後
第一站要插的旗子是從我去年員旅吃過後就念念不忘的嫩仙草


↓位於天后宮的左側小巷弄內…內巷人才會知道的啦^^








↓這比鮮芋仙料多且好吃多了…價錢也平價許多^^

仙草實在是嫩到一個不行…



↓加了奶油球的樣子…一樣好吃…




一行人全部都說好吃…小小滿足我的成就感…

↓逛老街時鐵雄買的…看起來真不錯吃…



但實際上呢…徒有看相…知道意思了吧…

下一站要進攻瑞文強力推薦的魷魚羹
他一直大力推薦…但重點就是忘記到底那間店是位在哪裡
繞到鹿港老街好大一圈…
終於找到了^^


↓在熱鬧的菜市場內



↓客滿呢…可見一定不錯吃




↓加這個超對味的…脆脆香香的…為整碗提味不少呢!


↓找了好久的魷魚羮




這到底是不是瑞文的策略之一呢…讓一夥人繞了好多路才找到
餓壞了大家當然吃到時會覺得格外美味^^
不過憑良心說…的確不錯吃啦…
而且也託瑞文的福…讓我多走了一些鹿港老街…
上次員旅時根本都沒走過呢!
而且更意外的收穫是…
在找魷魚羮的同時讓我看到了朝和餅鋪
一般遊客到鹿港都會帶玉珍齋的伴手禮
聽我主管說(他是鹿港人)
他說在地人比較會買朝和的餅
之前有吃過他買的鳳凰酥…當時驚為天人…加上我家聰哥也愛吃的不得了
後來都會請他有回老家時幫我帶一盒
今天有幸親自買到鳳凰酥…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就是這家朝和餅店


↓我家聰哥的最愛之一


↓裡頭有包蛋黃哦!


我本身也滿愛吃鳳梨酥滴…朝和的鳳凰酥外皮鬆軟但不會太散,
內餡飽滿不至於要咬下很大一口才吃得到料
最經典的是裡頭的蛋黃…整個增添此酥的特色…好吃!

吃完後又開始繞著老街外環散步
不知不覺來到有許多家賣肉包的店的大馬路


↓不確定是不是這家好吃…具美食冒險精神的鐵雄決定買一顆吃吃看^^


↓他說…還好…


走沒幾步路…又一家大排長龍的肉包店…
這次排隊的人潮比較多…男丁們決定買個三顆來試試







哈…結果再繼續往下走…又是一家排更多人的肉包店…
照這樣吃下去…萬一鹿港有50幾家肉包店…那…

↓瑞文吵著要吃豆花

↓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鹿港的老街美食巡禮結束後
下一站是東石的漁人碼頭看日落行程


↓等日落時先來個烤魷魚
還好而己…就是大賺遊客錢的那種口味…

↓看到鏡頭都不會自動靠躘…我只好用指揮的方式…給我站好!



日落的速度真的很快…在大夥兒大喊夕陽要掉下來時沒多久…
夕陽就真的掉下去了…呵…


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布袋嗑海產


↓也沒什麼決定哪一間


↓老闆賣力的拉客…我們就魚貫進場了

↓看起來都挺新鮮的^^

在老闆娘的推薦下,建議我們點合菜
至於幾菜一湯我倒來不及算…因為上菜速度實在是比我的快門還要快!

↓這道什麼蝦的真的很好吃…超新鮮^^


↓在我剝蝦的同時又迅速的上了兩道菜…

↓好快的上菜速度

↓好快

↓來不及一道一道拍…就合菜唄!

↓我只能說老闆娘的拍照技術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一日遊的行程…過年出遊難得的順利
既沒塞車也沒delay行程
一解我想吃嫩仙草及瑞文想吃魷魚羹的饞
很好…我們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