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秘這名字取得真優…我喜歡~
的確也是在很隱密的地方
Na之前提議要去吃時…找了地圖仍是霧剎剎不知道在哪裡
沒多久就在廣播聽到覓秘的廣告…有提到羽球…
嘿…聰明如我…馬上就串起聯想…
對照地址後…賓果^^



↓不是內巷人還真的很難找到!






↓裡頭盡是過年的裝潢~










↓嘿…有在華中打過球滴大大們…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鯉魚池


↓過年的特別套餐


↓Menu





↓牛奶海鮮鍋的菜盤…有沒有覺得很驚訝^^料好多哦!真開心


↓牛奶鍋的湯底…濃到一個不行…讚讚讚!




↓特寫一下這可愛的一人份小魚漿/花枝漿/香菇漿

超級無敵的好吃!



↓牛奶火鍋真的超好吃的

我喝了N碗湯…撐到一個不行…



↓菜盤裡埋了一個斜口造型的碗…裡頭有寬冬粉哦!


↓我點的三明治…不知道份量有這麼大耶…


↓食材很新鮮^^


↓花生厚片…被發現了…這是我的早午餐^^


↓烤的程度…好吃…酥脆到心坎裡了…

尤其是厚片邊…整個像餅乾一樣…香脆到一個不行…
外酥內軟果真是王道



↓玫瑰花茶

這花茶的味道跟外面的口感很不一樣
剛喝第一口時覺得味道怪怪…但一滑進喉嚨後整個玫瑰香氣馬上四溢
還添加了檸檬提味呢…
很解油膩…推!



↓我的伯爵奶茶

喝起來不只有奶茶的味道…還多一股花香味…那味道很熟悉…但說不上來是什麼香

↓SEE…有兩種茶包…所以其中一包一定是什麼花料之類的


↓千島沙拉


↓食材真的超新鮮的


↓再一張特寫



整體來說…覓秘環境優、食材新鮮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自家的杯墊或筷墊
全部都用餐紙巾墊著而己…
若能有杯墊的話…整體的質感會提昇哦!

東西好吃…火鍋套餐$400有找!
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喝下午茶聊天…
吃太飽時還可以到旁邊的鯉魚池餵魚^^
當鯉魚也太飽時就可以坐回位子再接再厲^^
推!



*********************
Secret 覓秘Cafe
06-2495338
台南縣仁德鄉文善街11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