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伍角船板是合菜、飲品及茶點
距上次玲帶我來已經是好幾年前了…那時還在讀書呢!(嚇…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現在伍角船板有出西餐囉…
整個很新奇…當然來試試^^










↓就兩種價位的套餐選擇

我怕一人點一份套餐會吃不完…於是兩人合點一份(沒有低消哦!)
主餐選了彩豆海鮮雞肉捲





↓嘿…這可是自動門哦!








↓這樣的環境跟西餐好像連不起來^^


↓準備上菜囉


↓開胃菜


↓酸酸甜甜果然開胃


↓蘆筍很新鮮


↓前菜




↓這種黃色一條一條的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沾盤面上的咖哩醬…好吃!

↓沙拉…剛好是我愛吃的千島醬^^




↓海鮮濃湯


↓這道濃湯真的料多湯濃到非常的不像話…好吃的程度也不像話^^

真的…好好喝哦…差點想再單點一碗濃湯^^

↓法式麵包

服務生在夾取時就聽到咔吱咔吱的聲音…我就知道這麵包絕對好吃的啦^^

↓冷霜 芒果冰淇淋

清味蕾用的哦…準備前菜上場

↓主角登場 彩豆海鮮雞肉捲

剛開始聽到要點雞肉捲時我還稍稍愣了一下…
怎麼來這樣的店點雞肉捲…
因為我一直覺得雞肉捲就像肯德雞的那般
用捲餅包著雞肉
心想…來這樣的店嗑雞肉捲很沒fu耶…

沒想到…是真的「雞肉捲」耶…







↓外層整個是雞肉哦…很特別吧…

而且雞肉是醃漬後再烤過…好好吃…
肉嫩皮香…裡頭的配料也好好吃哦…
跟那種用捲餅包雞肉的雞肉捲根本沒辦法比…
人間美味^^


↓餐後甜點 起士蛋糕





↓附餐飲料 烏梅汁



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伍角船板已經改賣西餐了
這樣的套餐組合跟我前陣子去吃過的村依里儂很像
不過…價位卻只要村依里儂的1/4…真的
可能是差在食材上吧…價位高的食材我其實也不是很會品嚐
我覺得料理的口味比較重要
食材的重點要新鮮…接下來就是料理廚師的真功夫囉

有一點要提一下…就是伍角船板的服務很好哦!
一入座會幫你鋪紙巾…我吃得太開心了一時不小心讓放在腿上的餐巾滑落
服務生馬上在第一時間就看到…而且迅速的換了一張新的給我還為我鋪上呢!
這樣的服務在結帳時酌收的一成服務費才值得咩^^
而且服務生發現我們是兩個人吃一個套餐
還貼心的跟我們說會儘量幫我們的餐出快一點(因為兩個人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樣的服務…這樣的餐點…
用力的推推推^^



***************
伍角船板(台南店)
06-2993306
台南市光州路8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